有一件事很久以前就想寫在網誌上,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將它寫下來,
今天下定決心,
一定要把這件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不過我的文筆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

前陣子我聽鄰居聊天時得知的消息,
有一戶鄰居的女兒過世前幾天了!
而且才十六歲(我有點嚇到),
夫妻就只生這麼一個寶貝女兒,
人長得很亮眼、聽話懂事,
夫妻倆非常的疼愛寶貝她,
女兒過世後夫妻非常的難過,
常常會和鄰居聊天時,
突然說要去接女兒放學,
才忽然想起女兒已經離開人間,
再也不用接送女兒上下課了!
真是讓人為之鼻酸呀!

我好奇問說她怎麼過世的呢?
他們一開始和我說是"車禍"啦!
而且他們說是端午節時,
女孩的媽媽想要吃肉粽,
於是女孩跑去買肉粽給媽媽吃,
怎知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聽到這我都忍不住眼眶紅了起來,
因為我也身為一位母親,
可以想像這位母親的痛~~
這種事不論發生在誰身上,
都讓人心痛到受不了的!!

後來慢慢聽鄰居敘述這件事,
原來這不是單純的車禍事件,
女孩是由男性友人騎機車載出門,
在返家的回程路上,
一個街口等著紅緣燈,
突然停在旁邊的汽車搖下車窗說:「看什麼?」
年輕人(騎車的男生)就衝動的回嘴,
緣燈亮起機車騎了就衝~~
汽車開在後面猛追,
機車也害怕的一直逃,
不幸機車終究被汽車追上了!
他們沒想到開車的人有嗑藥,
他們沒想到他們會這麼狠,
男孩和女孩拼命的想要跑掉,
可是女孩的腳卻扭傷,
在路邊就被當場打死了,
而男孩跑掉了所以只有受傷,
地點離警察局不到五十公尺的路程
這樣的結果是誰都料想不到的。

---------------------------------------------

白髮人送黑髮人,多麼的悲哀呀!
有鄰居去幫忙處理一些相關的事情,
看見女孩最後一面,
聽說頭被打的都腫起來,
脖子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傷,
像是被大鎖打出來的……
全身上下都是大大小小的傷痕,
可見當時那個人下手有多麼狠!
好好一個女孩,就這樣活活的被打死……

打死女孩的兇手還不只犯下這個案子,
他還強姦別的女孩、吸毒、偷竊……等等,
前幾天法院的結果出來了!
竟然只判「無期徒刑」,
而強姦只判三年的刑期,
這是什麼跟什麼?!
法律跟本無法保護老百姓,
這樣的罪刑才判「無期徒刑」,
我實在無法認同這樣的判決,
難怪社會上這麼多人都可以這麼「阿霸」!

我很想問問判刑的法官大人說,
如果是你女兒被強姦、或是被活活打死,
你還是會這樣判嗎?
將心比心,今天你的家人發生類似這樣事件,
他還可以這麼平靜的面對嗎?
原來亂殺人是不用償命,
這個社會還有沒有公理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