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芳和寧三人又要出動了,

這次要前往的目地的是『八仙海岸』!

每年我都必報到三次以上的遊樂場所~~

寧寧這次可是下定決心,

說這一生一定要去玩個一次,

(她還沒有去過八仙說~~)

不過我想她應該只會去這一次!

至於我和阿芳就是超級愛玩的二人組,

這次決定要辨理八仙的年票,

變成有事沒事就去八仙泡一下,

看看我和阿芳可以瘋到什麼程度吧!!

只是要帶個安安有點麻煩說,

不能盡興的玩到瘋說~~討厭!

不過這也是沒辨法的事,

所以來無名小小報怨一下,

還是會乖乖的帶安安去八仙玩啦!

---------------------------------------------------------

已經開始期很八仙一日遊的到來!!

我一定要玩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