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崇右之前就想要買台NB了!

總是羨慕同學有好漂亮的NB,

而我只有一台爛爛的NB~~

還是老公幫我找到一台二手的NB,

雖然它很爛很慢,

很多軟體、遊戲都跑不動,

它也陪著我專科順利畢業!

但是我想要一台NB的夢沒有停下來,

這一直是我夢想~~

如今夢想實現了!

逸的好朋友買一條RAM,

就抽中SONY C25T/W的NB,

真的是太爽了啦!

好羨慕他喔!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SONY也~~

剛好他前陣子才買了一台NB,

所以這台他打算要賣掉,

逸問他說可不可以賣給我,

而且可以用分期無息付款給他~~

他也一口答應,

這台NB市價是$39800,

他願意賣我$30000分六期付款!

好開心、好高興喔!

拿回NB的第一天晚上我還睡不著覺說~~

搞到一點多才睡,

早上四點多就又爬起來玩電腦,

真的是太興奮了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 NB 喔!

當然要謝謝老公還有企鵝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