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國外大暴走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761.JPG

不想面對的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最後一天,沒有行程~早上10:45的飛機

早上六點就跑到一樓餐廳享受無料早餐...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53.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咱們玩了七天!!八天真的不太夠也

第七天當然也要充實的玩個夠才行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320.JPG

轉眼間就來到第六天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天好多人傳訊息問說你們是不回來了嗎?

怎麼可能不回去,只是還沒有玩夠啦!!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259.JPG

早上九點半於名鐵百貨三樓乘坐巴士往高山衝去

今天是咱們慢活八日遊唯一一天的下雨天…

從飯店出門飯店還借了咱們小黃傘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260-1.jpg

早上荳荳五點多~起床刷牙洗臉

待六點湯屋開門立馬衝進去泡湯

沒想到六點整不少人和荳荳一樣愛泡湯

, ,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31.JPG

早上七點起床整理好行李先來去一樓吃早餐…

每天早餐時間荳荳都覺得好幸福喔!

吃飽飽今天要走好多路,加油~繼續往前衝!!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758.JPG

早上七點起床整裝至一樓享用早餐

對荳荳來說在日本吃米飯是最幸福的事情…

東橫INN的無料早餐很少讓荳荳失望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凌晨三點多老頭送荳荳至桃園機場
興奮的心情讓荳荳前一天沒什麼睡

IMG_1636.JPG
抵達桃園機場與喬安會合

, ,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荳荳十二月突然的手術,改變許多事

將一月(生日遊)的行程延期至三月

原本的六天變成現在的八天

原本一日合掌村來回變成住一晚合掌村泡湯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319.jpg

(早上出發前~民宿前合影....)

おはよう!!
兩隻兒子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老頭說鐵腿行太猛了
他覺得腳酸了啦⋯⋯
好吧!荳荳今天小改行程
單純玩嵐山就好~(>^ω^<)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起床將行李準備好~ 先下去吃早餐

覺得東京INN的無料早餐比較豐盛

奈良INN的早餐有點弱…

, , ,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931.JPG

凌晨四點多寶貝兒子安安就起來

老頭和圈圈還在睡,不吵他們倆

荳荳和安安倆人先去便利商站買食物吃…

, , , , , ,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869.JPG

這天早上兩隻兒子還去學校上課

 

中午十二點才放學回家洗澡準備出發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逸荳居一家四口之 ~

奈良->京都->大阪 鐵腿七日遊準備出發

樂桃航空:

105/10/25 去程:MM028 桃園(1) PM 18:30 ~ 關西(2) PM22:15 行李三件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六天1

一轉眼七日遊就來到了第六天~

怎麼在日本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呀!!

早上七點出發前往築地吃鮮美的海產…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五天1

這天荳荳終於來完成多年的夢想

『日暮里』是拼布迷必朝聖之地

一直來東京卻沒緣與它擦身而過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四天

這天荳荳原本行程就是安排睡飽飽,再出門

前三天的行程拉車比較辛苦

下樓準備吃美味無料早餐往吉祥寺出發!!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312.jpg

中午熱死人的溫度咱們來到「東武世界廣場

它就很類似台灣小人國遊樂園!!

主要是因為購買套票很划算~所以就來走走瞧瞧…

, , ,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天天氣依舊好到破表...

但溫度卻是涼涼的乾爽舒適喔!

八個人一同至一樓餐廳享用飯店準備的日式早餐吧!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前一晚荳荳沒睡好,但今天一樣精神十足

荳荳在日本總是滿電狀態....^^

早上約好時間在一樓大廳集合辦理退房

, , ,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