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玩具房安安上課的彈琴聲,

就表示又到了荳荳休息的時間,

早上早早就挖他起來練琴,

一定要練完琴才能出門去,

下午我又親自坐在他旁邊叮著他練,

就是怕晚上老師來上課又彈不好,

開始上課的時候是彈的不怎麼專心,

讓我忍不住出聲講了安安兩句,

後來上課表現就一直很穩定!

今天難得老頭在家看安安上課的情形,

他終於體驗到我平常形容的安安上課,

不過要進去罵安安可能有點難,

因為總不能去打擾到老師上課,

真的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安安今天上課還是一樣和老師鬼扯很多,

我在外面聽的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頭在電腦房看著漫畫跟本不理,

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怎麼會有這麼愛和人家抬摃的兒子,

我怎麼不記得我以前學鋼琴有像他這樣,

上課不認真聽講,老愛和老師聊天,

不然就是說老師彈錯了!

真的是很讓人昏倒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