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寶貝兒子安安上鋼琴課的日子,

這一星期安安的鋼琴都練得不錯,

對於今天上課我就很有信心~~~

就目前為止安安的表現都讓我滿意,

希望他這麼棒的表現能一直持續下去!

一邊準備今天的晚餐,

一邊聽著他們上課的情形,

唯一讓我覺得受不了的就是,

安安很愛找老師聊天抬槓,

怎麼說也沒有用……討厭!

可能這要請出爸爸大人才有用吧!

記得昨天安安晚上三字經又背不好,

我人在廁所洗廁所,

父子兩在房間背三字經,

來洗澡的時候安安身上被打到黑青,

看到真的覺得有點傻眼,

安安他本人很快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他今天三字經就背的很好,

連九九乘法表也背好了!!

但我發現老頭打安安的棍子壞掉了,

可見昨天真的非常可怕~~~嚇!!

真是欠揍的小孩,好好說都不聽,

就是要上演一次嚇人的竹筍炒肉絲,

才會乖乖聽話,認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