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寧寧打電話約我去看電影,

二二八老頭還要去公司加班,

閒閒在家沒事的荳荳當然是開心赴約啦!

寧寧說想看『 27件禮服的祕密 』,

我們倆人就殺去看 12:30 那一場,

本來打算坐十點半的公車出發,

沒想到跑到巷口只看見公車的背影,

只好去早餐店吃早餐等十一點整的公車,

幫安安叫了兩份熱狗,

我則點了蘿蔔糕和大柳橙,

等了二十分鐘安安的熱狗都吃完了,

我的大柳也快要喝完了,

蘿蔔糕還是沒有給我上,

火大結帳離開早餐店去等公車,

預定早點出門打算要去郵局辨事情,

沒想到總局竟然沒有開門,昏倒~~

只好帶著安安到大麥坐坐打發時間,

等著與寧寧十二點的約會!

十二點寧寧準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騎著她的機車載她著去買超好吃魯味,

然後就火速殺往統一戲院看電影去,

全場包含我們只有七個人,

真的是有總非常冷清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看,

典型的美式愛情喜劇,

全片妙趣橫生、充滿喜感、打動人心,

中間穿插著與多另人會心一笑的劇情,

結局就是給人浪漫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看喔!!

看完電影寧寧還送我回家,真感謝她!

不然我又要在風中等著公車,

寧寧真是謝謝您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