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荳荳一家很累的逛完花博要回家時,被後面的一位先生叫住了..

謎樣先生:「姐你好,我是街頭採訪記者,想跟你做個採訪可以嗎?

荳荳:「我好累喔,哪有空跟你做什麼採訪啦..不要來吵我..

於是正當荳荳要轉頭離開時,記者先生又說話了..

記者自言自語:「唉..採訪過的人可以得到這個 a la sha 的優待券,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呢?..

荳荳:「先生,你可以對我發問了!

逸跟羊羹都暈倒在一旁..怎麼變那麼快..

記者:「ㄜ..好吧,請問小姐你今天逛了什麼,感想為何?

荳荳:「嗯,今天我們先逛了爭艷館,人超多的,讓我們學習到排隊的禮節以及排隊的無奈以及排隊的發瘋..

記者:「是,所以你認為爭艷館就是不停的排隊嗎?

逸搶著說:「我覺得上面的彩虹還滿好看的,另外裡面的各各主題也不錯,雖然打了幾個哈欠..

記者:「看來人很多真的是個要命的因素..讓大家都不能好好的欣賞花..

羊羹:「其實這世界就是這樣ㄚ,哪邊有趣就會很多人,不管是主題樂園還是什麼風景名勝,一堆人就像呆頭鵝一樣不停的擠過去..真是煩人..

逸&荳:「羊羹又再對世人有意見了..真有趣..

記者:「ㄜ..(跳離這個話題..)那請問你們之後又去哪裡?

荳荳:「後來我們就餓囉,還好大姐帶來了好吃的壽司,把大家都餵的飽飽的

逸:「對阿,二姐夫的肚子都撐到凸出來了呢!!

羊羹:「那不是本來就...

逸與荳荳趕忙的阻止羊羹的嘴..噓..不可以說出來啦..

記者:「(他們怎麼自己玩起來了..><)嗯...那吃飽以後呢?

荳荳:「我們就到處走阿,後來發現荳荳想要看的原住民表演"百合戀"要演出囉,就趕快去排隊!!

逸:「那時侯明明還很久才會開始演..

荳荳:「ㄚ你沒看到那邊已經排一堆人了喔,不趕快去排怎麼看的到,我們不是就差一點看不到嗎?嗯??哼!!!

逸:「是..女王大人..

羊羹在一旁偷笑著..

記者:「(怎麼突然的又忘記我是在採訪..><..怪怪的一家人..)那..百合戀好看嗎..??

荳荳:「超讚的啦..尤其是女主角演的超好的!!超級入戲..

逸:「對阿,舞台的效果也超棒的,感覺到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在表演!!

羊羹:「熊鷹族的那位領導者要不停的搖著他的肩膀,讓後面的翅膀擺動,真的好厲害..

荳荳:「羊羹..你怎麼老是注意不是重點的重點阿..

逸:「這才是羊羹厲害的地方阿..他常發現遊戲的盲點..

羊羹:「其實這不難..只要你們在玩的時候..注意........(講一堆)

記者:「ㄜ.....請認真接受完採訪,結束後再談,感謝。那百合戀之後你們又去了哪邊?

逸:「東看看西看看阿,然後吃東西..對了!!那個雞排,我真是快氣死了,比拳頭還小塊,且還焦掉黑掉..還賣45塊,氣死我了..

荳荳:「嗯..這些地方的東西本來就這樣ㄚ..哪有幾樣是好吃的..就填飽肚子就不錯了..

逸:「有辦法填飽肚子..還不是又東買西買一堆東西吃..如果我沒有先帶一堆零食..還不是又得買一堆又貴又難吃的東西..

羊羹:「嗯,所以我們沿路好像也買了不少東西花了不少錢ㄛ!

逸:「對阿,光在吃的部份就花了很多..不過能夠去饒河街吃東西感覺還不錯,好久沒去吃了呢!!

荳荳:「對阿,饒河街的東西超好吃的,好懷念喔,好久沒去了..咦??記者呢??

羊羹:「他每問一個問題都被我們東聊西聊搞砸,應該氣跑了!!

荳荳:「唉唷..那我的 a la sha 優待券阿...

逸:「只能怪我們不認真回答囉!!我們快回家吧!!

於是三個人繼續回家的旅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