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間來到了未來,在3010年的時代,人類已經不需要去上班了,
由自己家中的機器人去上班即可,所有的人類都再加中享受著一切的物質享受。

而機器人草豆2號就是在這樣的時代中被生產出來,服侍著辵兔一家,每天除了服侍著辵兔一家,
還要代表著辵兔一家去上班以賺錢維持著辵兔一家的物質享受。在這個時代每個家庭都是這樣的生活著,有著專有的機器人去上班,得到的金錢維持人類的家計。

每天草豆2號都要努力的早起,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坐上專門集結著機器人一起去上班的機器公車,照理論來說,機器人應該是不會累的,但是由於科技的過於高超,連疲勞也模仿的唯妙唯肖,今天草豆二號依然在機器公車上打著哈欠...

機器人的絕對服從晶片控制著所有的上班機器人,以免發生小說中的叛變行為,真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時代吧!

對了,忘記自我介紹,不知道是哪個時代的人會看到這篇文章,你好,我是3010年的人類兔肖肴,因為在我們這個時代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我每天看著我家的草豆二號去上班,心裡有了些許的感觸,固寫這篇文章利用過去時光蛋丟到以前的時代,想看看我的文章會不會出現在不可思議博物館內,哈哈!!

我家的草豆二號,他是個十項全能的機器人,他什麼都會做,不過,機器人跟人類超像,有學習晶片,所以也會有情緒上的反應,像昨天他在他的部門被訓,回家就不做飯..害我們還要向隔壁的機器阿姨求救@@

說也奇怪,在我們人類不用上班之後,才發現這種情緒上的詬病,努力的想要改掉機器人的這缺陷,卻怎麼也改不掉..無法做修正,是我們這時代遇到的難題..

不知道看到這裡的先人們是不是有發現這些詬病,若你們有辦法解決,看可不可以在你們那時代先解決好,我們這時代的學者就不用再傷腦筋了,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物質生活..

我們這裡的機器人也有著階級制,我家的草豆2號因為不是高價的機器人..(我們這時代還是有貧富的差距的..),所以被安排的職務也不是可以管理其他機器人的位置,而是被管理的一個,他雖然是被管理,可是他除了努力的要給我們享受好的物質生活,

同時也很努力的要把他上班的機器公司整頓好,雖然這不是他應該做的事啦..可是他卻很堅持..也許這是他不高價的原因吧@@..(ㄡ..被草豆2號的機器飛掄拳打了..痛..)

這份幹勁沒有被他的管理者機器人看好,卻反而覺得他這樣很不好管理..

這就是我要說的詬病了!!

主管機器人常常做一些跟公司建設無關的事,但是卻不允許它下面的機器人做,且會覺得這樣理所當然..常常會造成我們家裡的下屬機器人不開心而導致要花錢買好的機油犒賞他..@@

我想請問先人們,你們主管也會這樣嗎?雖然說要當到主管機器人需要花很多的金錢改造啦..可是我覺得我家的草豆2號也很不錯阿..就因為我家享受物質之外無法讓她去改造晉升主管機器人就這樣不公平,讓我覺得真的是很怪的事情,

對了對了,我在古書圖書館上有看到過,先人有說過這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吧!這種陋習到現在我們都還改造不了,也導致我們這邊貧富的物質享受還是差距很大..真是讓人不開心..

ㄚ!我家的草豆2號回來了,我要先去幫他上機油了,不知道先人還有想看我們這邊的故事嗎?有的話請回覆在下面,我們這邊的電報機器人會告訴我的,感謝各位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