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是被基基叫醒的,
難得我可以在外面睡的這麼熟,
盡然認床的病沒有發作,太神奇了!
昨天睡前我就說早上一定要去吃早餐,
不然不划算啦!
三哥三嫂說要去外面吃,
只有我和基基去樓下吃早點~~

帶著快樂的心情到二樓,
拿著粉紅色的免洗餐具準備拿餐點,
從頭看到尾,還仔細看了一下飲料,
我把餐具放回去,
牽著基基的手決定回房間去,
這麼飯店的菜色我難以下嚥,
經過櫃檯小姐還問我說怎麼不吃早餐呢?
我只能說『我突然不餓了!』
基基還在旁邊一直笑,氣死我了!
回到房間三嫂就說『就說去外面吃了吧!』
原來只有我一個笨笨的,
就在這時候,阿秀的電話打來了!
她到他們已經快要到墾丁了,
我的媽媽咪呀!
於是我們六人火速整裝出門去……

門口的時候,
基基在花瓶裡看見一朵四片葉子的幸運草,
然後就在自己的世界裡快樂,
後來又拔到一朵有五片葉子的幸運草,
興奮的一直鬼吼鬼叫的(受不了),
三嫂突然說『五片是帶來惡運的喔!』
基基就一直鬼叫說『不是,才不是呢!』
真是受不了他,像個小孩子一樣,
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長大一點呢?

上了車我馬上看見左邊有間7-11,
我就和三哥說我想要去買個早餐,
等等要把車車開過去喔!
誰知道三哥盡然直接右轉往墾丁飛奔而去,
鳴……好想哭喔!
不過馬上看見一家麥當勞,嘻~~~~~
全車的人都進入興奮的狀態,
大家都好期待吃麥當勞喔!
至得來速買好大家的早餐,
車車繼續上路,飛奔至墾丁……

往墾丁去只有一條屏鵝公路,
這條道路只有雙線道,
可是車流量非常非常大,
感覺好像北部的人都殺來墾丁玩了說…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看來我的帳蓬之旅是無法實現了!
加上昨天找飯店找到瘋的經驗,
所以我們決定先找住的地方,
再開始跑今天要玩的行程,
沒想到光找住的地方,
我們就花了一個到二個小時的時間,
一路上看見許多獨棟住宿小木屋,
不過全部都住滿人了說……好可惜喔!
後來我們還去看民宿,
那民宿的老闆還開車帶我們去看一間怪怪的貨櫃屋,
而且房間的味道還臭臭的,
這叫我們怎麼住的下去呀!
只好再繼續開車尋找有緣處,
終於找到一間渡假村還有兩間四人房,
而且不論是環境還是價位我們都可以接受的『龍門渡假村』!
大夥都開心到不行,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十二點了!
不過看見外面的太陽公公那麼熱情,
大家都只想在渡假村裡玩水吹冷氣,
沒有人想要出門去吃飯說……

渡假村有電腦加上網路可以玩,
小孩子玩小孩子的遊戲,
男人們玩電腦打麻將,
女人們就在房間東聊西聊,
聊衣服、聊身材、聊泳衣、聊髮型…
後來我就帶著小孩換泳衣去游泳玩SPA啦!
安安換上泳衣後還偷拿哥哥的泳鏡來玩,
<br/> 樣子好笑又可愛,
我馬上拿相機把他拍起來說……
最後所有人全部殺去玩水,
大約二點半的時候,
三嫂說差不多可以去玩浮潛了!
我們一群十個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回房間去,
準備去海邊玩浮潛(三合一)啦!

我們有開車出去比價,
最後決定選擇與飯店配合的店家,
十個人總共是$3500(這是我們問到最便宜的價錢)!
一群人先到店家去換潛水衣,
安安穿上潛水衣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真的很可惜沒有帶相機(不方便帶東西),
不然真的很想要把他拍起來說……
穿好潛水衣後坐上小貨車前往海邊出發!

一開始教練先在淺淺的地方教導我們浮潛的方法,
後來才一個拉一個的帶我們往深處游去,
老實說,並沒有很美,大多都被人為破壞掉了!
不過只是帶著玩樂的心情來享受這一切……
沒想到基基盡然因為浮潛而想吐,
浮潛完後就要玩快艇,再來是香蕉船!!
只有基基沒有玩香蕉船,
其於九個人連安安都有玩喔!
後來坐快艇回到淺淺水的地方時,
基基就開始大吐特吐……
我就帶著安安和基基先回岸上休息,
其他人繼續浮潛嘻戲……
我們一家三口在沙灘上玩沙子、捉螃蟹,
一直玩到教練跑來叫他們上岸回家啦!
他們才依依不捨上岸坐車回渡假村說……

回到渡假村我火速殺進廁所洗澡,
我最不喜歡海水黏黏的感覺,討厭!
再換三哥三嫂們洗澡,
他們洗到一半的時候,
三哥的寶貝兒子突然把門打開,
把三嫂嚇得一直鬼吼鬼叫,
我和基偉都快要笑死了!

後來等大家都整裝OK~~
就上車前往墾丁街上去,
可是塞車塞的有點誇張,
肚子又好餓好餓說……
因為中午沒有吃,
下午又超耗體力的,
每個人都血糖過低,
可是每找餐廳都爆滿說…
盡然三對夫妻分別開始吵架啦!
真是神奇的場面,事後回想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我們都因為肚子餓而發瘋了!嘻~~~~~

最後我們買了鹹酥雞、水餃、燒烤、泡麵……
隨便吃,結束了第二天的晚餐!
吃完後大家都累的用爬的回房間睡覺,
約定好明天早上海生館開門時殺進去!!

補充:
今天一整天都只顧著玩,
都沒有空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鳴……事後才想到,沒有留下美美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