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三嫂先起床,
而且我起床的時候發現安安不見了!
原來被三嫂抱到他們床上去睡說,
我還以為他滾到地上去了。

大夥慢慢都起床整裝準備出發,
預定今天下午五點多的火車回基隆,
所以我有點不想要去海生館了說,
因為這樣玩不了多久就要趕回高雄,
不如直接去『夢時代』逛逛,
然後就去坐火車時間上比較寬裕,
可是三嫂想的更多,
她覺得下來就要玩個夠,
一直問說我們可不可明天再回去,
因為她休七天假,送我們回家順便回山上,
可是基基覺得端午節應該要在家裡,
他說爸媽會生氣,他不敢和媽媽說,
於是三嫂幫他打電話和媽媽說!
所以我們決定先殺去海生館,
然後再去夢時代逛逛走走……

去海生館前我們開車進入墾丁市中心,
然後去麥當勞買點東西來吃…
盡然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東西!
真的是快昏倒了說,
再來就是殺去海生館,
大陽真的是太大了,
大夥拼命快步走,只想進入館內。

小孩子們只吵著要玩水,
明明是帶他們來看魚魚的,
他們真是搞不清礎重點也!
不過四隻小鬼也是乖乖的看魚、看表演,
這次主要的目地是來看新館「世界流域」的,
真的非常精彩值得來走走,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了!
幾乎把海生館給塞爆了說~~~
逛著走著聊著,肚子又餓了!
海生館的東西不好吃又貴死人,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再吃東西!!
可是小鬼們很期待玩水說……
大人們就開始使用騙帶哄,
小孩們也只能舉白旗乖乖聽話啦!

一邊開往高雄,一邊討論要吃什麼!
不過一直討論不出個理所然,
不知不覺開到『夢時代』了!
所以就節夢時代的美食街吃飯去吧!

『夢時代』一個新聞吵很大的百貨公司,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它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還小也!
不過它的燈光效果卻多的驚人喔!
逛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累人,
他的設計就像台北101走道非常大,
每間店面都很大間,走路走到腳抽筋!

在地下室吃完晚餐後,
男生們帶著小孩去玩,
三個女生自己去逛街,
在三樓分別個自去尋找自己的樂子。

三嫂也在這時候打電話回出上,
和媽媽說我們買不到火車票,
所以三嫂明天開車帶我們回基隆,
還一直說基偉不敢和媽媽說,
怕媽媽會生氣,媽媽聽了一直笑!!
當然和媽媽報備過就ok啦!
開始盡情的玩吧!!

我、三嫂和阿秀一層一層逛,
一直逛到七樓的時候,
基基突然把電話上來說…
他們男生身上都沒有錢錢,
沒有辨法玩電動玩具啦!
派出基基上來七樓找我們拿錢錢,
我們突然覺得他們會不會太可憐,
盡然身上都沒有錢錢說……
哈哈哈~~~~好像是我們做老婆的太壞了!
自己開心就好了說……

後來我們逛到一個特賣會的區塊,
我和三嫂兩個人拼命翻拼命撿便宜,
除了基基和安安,其他都累到不行,
就開一台車先走了!!
我和三嫂一直買到夢時代唱晚安曲才離開,
看來我們真的很利害也!!
當然手上的戰利品也不少啦!

離開夢時代的時候大約十點半,
而今天晚上是住在三嫂的姐姐家,
聽說三嫂的姐姐家花了三佰多萬的裝潢,
超期待去住三嫂姐姐家的說……
在路上三嫂還帶我們去買宵夜,
我發現高雄的鹹酥雞很好玩說,
他們食物炸好之後會放進一個像脫衣機的機器裡,
將食物的油都脫乾淨,我覺得很新奇,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種機器,
而且他們的價位都比北部還低喔!
買起來覺得特別開心!!

不久就到達三嫂姐姐家,
從門口就覺得很美麗說…
一進客廳就覺得超讚的啦!
這大概就是我夢想的家說~~~
他們冷氣是藏在天花板裡的設計,
電視櫃的牆壁打光設計讓人感覺高雅舒適,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廚房,
很大很寬設計的很簡單大方,
採光也非常舒適,無缺點可說!
而且我們睡的那間是小和室,
中間地上有個桌子可以拉起來,
看起來最適合打麻將用啦!

我和三嫂坐在客廳聊天,
天南地北東聊西聊,
不知不覺盡然聊到凌晨四點了!
真的覺得和三嫂很有話聊說~~
基基還笑說我們是相見恨晚!
嘻~~~~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再下來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