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很少星期日還有空寫網誌喔!
今天比較早從山上下來,
因為逸有三台電腦趕著要幫別人修~~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到家說~~

上次去多多家玩,
剛好骰子妹拿出他在的水晶飾品,
全是她一個做的喔!
我和多多看了都好喜歡喔!
她們倆還馬上約隔天就要去買材料,
可是人家我住在遙遠的基隆,
又有家庭要顧,
沒辨法像他們這樣的瘋狂。
不過我昨天下午也去買了相關的東西,
一本書和幾顆水晶,
昨天晚上一個人就開始研起來了!
一直研究到早上四點半,
終於完成了第一個作品「五色星」!
馬上將完成品送給老公說~

可是早上我看到的時候,
非常不滿意,
就全拆掉打算再全做一次!
一定要更完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