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這個寶貝兒子安安,
他可是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早大成人,
一直是我的驕傲,
可是我發現他在學校學會很多不好的習慣,
讓我有點煩腦說~~~~

舉個列子來說:
今天早上他一起床就一直哭,
一直說他的肚子很痛,
就躺在床上不會動了!
我就抱著他幫他揉肚子,
他說這樣有比較服舒!
不過一直不肯起床換衣服,
好說歹說他大少爺都不理我,
我又是生氣、又是擔心!!
後來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和他說話還是沒有用,
爸爸說叫我先送他去學校,
請老師多注意一下他說~~
結果我又拖又拉才把他帶到學校,
從起床哭到學校都沒有停下來過,
做媽的我真的很擔心是不是怎麼了!
但是家裡的經濟壓力讓我不得不去上班,
開車到公司一路都很擔心安安!
後來打電話給老師詢問安安的身體狀況,
老師說他只是想要睡覺,
後來和小朋友玩就沒有事情了!

天呀!
沒有想到三歲的小孩就會裝病這招,
突然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教育安安,
小孩子教育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但是要怎樣才能把小孩教好,
真的是好難好難的課題呀!!
想著想著,
我的白頭髮又多了幾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