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真的是很讓人頭痛的東西,

以前年輕的時候超排斥保險業務,

後來有了小孩,

加上生活週遭太多可怕的案例~~

不希望日後因為自已生病,

而造成了安安與弟弟的負擔,

所以在自已還有能力的時候,

為我們這一家人買一點保障,

安安和弟弟都是買終身的醫療險,

老公都說這是媽媽送給他們的禮物,

聽老公這樣的形容會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之前我們的保險都是國泰的,

今年國泰幫我保險的業務沒有做了,

可是卻沒有通知我這個消息,

造成保險找不到人服務的困難,

剛好好友多多的男友在做南山的保險,

就打算保險的附約全轉到南山,

不過為了老頭和我自已的保險就讓我頭痛好久,

和業務搞了很久很久終於今天搞定,

價錢超出理想範圍一點點,

不過保障是足夠的!!

 
 
雖然說沒有人希望去請到保險的錢錢,

不過希望有機會要請錢的時候,

不要再像我之前國泰的保險那樣,

請錢時找不到人,後來還搞的亂七八雜,

雖然後來錢錢有如願請下來,

但過程讓人覺得好累、好煩、好生氣!

保險業務總是讓人覺得……

收錢總是連環扣,服務時找不到人,唉~~~~~~

但我相信螃蟹先生一定會給我最完美的服務!!

螃蟹先生,千萬不要讓我失望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