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就起床幫老公做愛的早餐,

六點半準時叫醒老公吃早餐,

老公看兒子睡得很爽就也把他叫起來,

一家人一同在客廳吃著荳荳做的美味早點!

老公吃個早餐也要東摸西摸的,

上班時間到了早餐都還沒有吃完,

兒子吃個早餐也和爸爸一樣不安分,

竟然把老公在喝水的杯杯給打破了,

又急著跑去把杯子的碎片撿起來,

讓我和老公看了都嚇的魂飛魄散!

好在沒發生見血事件,

偏偏這時候老公要我幫他穿雨衣,

兒子也來給我找麻煩!

清完了碎片再到門口幫老公穿雨衣,

天呀!一大早就伺候他們兩個把我累死~~

兒子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

因為感冒的關係身體不舒服,

早餐沒吃完又去床上躺著了!

荳荳將東西收捨乾淨說也上床陪兒子去,

想說補個眠再帶兒子去看醫生!

*******************************************

十一點出門趕著要掛到早診,

十一點三十分到醫院門口排隊掛號,

今天看病的人潮真的是多的嚇死人,

掛號的隊伍已排到隔壁去了!

我看一診的號碼是顯示三十幾號,

可是我家安安卻掛到 122 號,

看到號碼都快要昏倒了啦!!

急著出門什麼打發時間的東西都沒有帶,

坐在醫院的椅子上與兒子聊天,

看著演不完的卡通發呆,

終於在下午二點初頭的時候輪到安安看診,

拿著藥單去藥房取藥準備回家啦!!

*******************************************

坐著"叫客"的計程車回家,

剛好遇到很客氣的司機,

一路上還一直和安安聊天,

他問安安說你住在那裡呀!

安安說:「基隆!」

司機說:「基隆那?」

安安說:「我家呀!」

全車的人都哈哈大笑,受不了安安也!

安安說:「阿伯,你很像海軍也!」

司機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譯這童言童語……

還好現在我都不看海賊王,

不然安安可以會越來越想當海軍,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