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認真的在上鋼琴課了,

荳荳泡著阿里山的茶在品茗,

真是舒服快活的時光呀!

一開始的鋼琴課本都學完了,

今天又要付錢錢買課本了~~><"

學鋼琴是一個很花錢的事情,

卻也是荳荳最堅持的事情,

不期望安安成為音樂家,

只希望安安以後可以靠鋼琴混口飯吃,

唸大學的時候可以教小朋友鋼琴,

就算我和老公沒有錢供他唸大學,

他自已還有能力可以半工半讀說…

而且我深信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大家一起來學音樂吧!

可以和彥霖報名學吉他,

也可以和逸報名學吹小喇吧,

還有小刺可以和他學拉二胡,

也可以來找我學鋼琴喔!

我都把安安的鋼琴老師的教法記起來,

打算自已教下一個兒子,

你們也可以來找我報名學鋼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