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多多與她新男友下班後,

帶著新莊的必勝客(龍捲風)到來寒舍,

本人抱著愉悅的心情迎接二位,

起初多男友因為不熟識而並不多話,

全場皆看著多多耍寶兼耍笨,

還三不五時與男友耍甜蜜!

後來知道多男友在南山保儉上班,

立即拿出令我煩腦很久的保單,

聽聽多男友給我的建議~~

討論保單細節的地方,

我終於是越來越懂保儉了也!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九點半左右多多就急著回家睡覺了!

本人依依不捨的送友人離開,

只能期待下次再相聚的時間不再那麼遙遠。

**************************

下午我就將相機電池拿去充電,

打算晚上拍下大夥快樂的景像,

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勇氣把相機拿出來,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變的好醜,

不想要拍照留下可怕的回憶!

這次聚會沒有拍照記錄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等我生完變能看一點再照相好了!

讓愛拍照的荳荳不再照相,

懷孕真的是不怎麼好過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