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阿芳下班後~~~~
坐 17:25 從基隆開往台北的區間車,
我們要殺去新光三越的 Leiv's 特賣會!
火車上很無聊就拿出我的"W1"來打發時間,
阿芳和筑筑都擺出受不了的樣子~~
說我也太愛拍照了吧!
嘻~~~~~
我也沒辨法呀!人家就是愛拍照~~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開始在火車上猛拍,
後來還玩拍自拍~~~哈哈哈~~~很好笑!
但覺得好好玩說,不過火車真的好慢喔!
我們整整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快瘋掉!
然後在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坐到"中山站",
大約六點四十分到達目的地『 新光三越 』!

直接坐電梯上九樓衝進特賣區~~~
阿芳直奔 Leiv's 專賣區,
一件一件翻出來看、翻出來找~~
再來就一件一件的試穿,
我最少有試穿十件以上的 T 恤!
一開始我看上一件牛仔外套,
不過有點太小,我的肩膀太寬了!
只有那麼一件一個尺寸,唉~~~難過~
最後只好放棄再尋有緣"衣"啦!
後來看上一件還不錯的裙子,
試穿後覺得還不錯看說,就這件啦!
我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 T 恤,
這件 T 恤阿芳和筑筑都說很醜,
不過我還是執意買下來了說~~~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子的特殊款式!
我總共也才花了$1592,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阿芳的戰利品是兩件牛仔褲,
(我個人覺得阿芳的牛仔褲太多了!)
不過一件一千多,一件$990而已,
真的也是很划算的便宜~~
買個兩件也很OK啦!

離開特賣區後我們就一層一層逛到B2找東西吃!
看來看去,我還擇吃日式拉麵~~
荳荳點『 豚骨叉燒拉麵 』$150
阿芳點『 味增原味拉麵 』$130
筑筑點『 豚骨原味拉麵 』$130
結果三碗看起來長得一樣,湯喝起來也一樣!
哈哈哈~~~~~~~想要叫老闆還我二十塊!
不過最經典的是~~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老闆一直和筑筑搭訕,
一直說筑筑笑得好燦爛、好甜、好美~~~
後來叫到我們取餐點的時候,
還叫筑筑『 微笑公主 』好美的外號說,
害筑筑心花怒放,笑的更開心了說~~~~
阿芳還懷懷的一直取笑筑筑!!
吃拉麵的時候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喔!

吃完拉麵我們就步上回家的路程,
坐捷運回台北火車站等火車,
到了火車的月台看見好多人喔!
可怕~~等等火車來我們一定會擠到瘋掉!
等火車的時間也不要浪費,
馬上拿出相機拍拍拍~~~
不過沒多久火車就來了!
上了火車坐定位後繼續拍拍拍~~~
筑筑的拍照技術真的是有夠差的啦!
拍十張只有二三張是可以看的,天呀!
回程的路上我們三個人拍了一路的照片~~
玩的好開心!好快樂!

坐筑筑後面有個男生一直看我們,
我想他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愛拍照的人吧!
哈哈哈~~~~~~~

回家時特地買碗紅豆湯圓給老公吃,
因為覺得自己去買血拼沒買他的東西~~
好像有點過份,買個湯圓給他吃!
這樣我的心裡比較不對愧疚說,嘻~~~~
果然回家公公沒有罵我,
還稱讚我的眼光進步了喔!
他說我買的那個 T 恤很好看也!

果然是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