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被電話聲給吵醒,
非常開心的期待今天的行程!
預定中午去逛『京華城』,
然後五點半吃『巴黎海鮮總匯』!
嘻~~~~~開心的一天!

早上十點十分由我家出發,
開著我們家可愛的ㄅㄨㄅㄨ前往『京華城』!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到達目的地,

直接坐電梯衝到九樓一層一層逛下來,
我們的重頭戲在二、三樓,
當然是指二樓的 Levi's 和三樓的 KKANSAS,
先在三樓的 KKANSAS 門口的花車採購,
KKANSAS 的店員都認識我們了說,
上次我和阿芳來買了不少東西說~~~
買到店員都和我們熟到不行,
還送禮物給安安玩,真的好好說~~~
血拼了五千多塊才開心的離開,
緊接著去二樓的 Levi's 逛逛,

大家都常說我是崇尚名牌者,嘻~~~~
我只能承認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Levi's 說,
上次阿芳生日我們合送他一件 Levi's 501~~
這次我也有去看今年女生版的 501,
不過我不喜歡今年501的顏色說,
所以試穿了快二十件的牛仔褲,
試穿到我都覺得好累喔!
所有人覺得最累的就是寧寧,
因為他像老人一樣不喜歡逛這麼久的街~~
真是苦了她也!
可是我怎麼穿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最後試穿男生版的501,
也就是陳冠希代言的那件喔!
我一點不喜歡穿低腰褲,
女生版的都是低腰褲,
男生版的就是中腰褲!
我試穿男生版的501覺得好喜歡喔!
所以就選擇這件了~~愛它喔!
阿芳在我試穿時也愛上一件女生版的501,
而且不論是顏色還是樣式都很好看,
所以他就恨下心再買了一件說~~
在總帳的時候,發現三個很好看的皮夾,
因為基基的皮夾很破爛了!
就買一個給他,而且樣式都很好看~~
最後他是選擇一個咖啡色的皮夾!
我們在 Levi's 花最多錢錢了,
總共買了七千多塊喔!嚇人吧!

寧寧一直吵著說肚子餓,
所以我們只好帶他去地下街吃東西,
隨便點東西不能吃太多,
因為等等是要去吃吃到飽的說~~

接著就是去看靴子,這是我和基基要的生日禮物,
我們逛遍京華城一樓的賣鞋區,
最後還擇了一雙非常美麗的白色靴子,
很好穿又很服舒,不過一雙不便宜喔!
這一隻特價後還要『2500』有點超出預算~~
不過基基還是二話不說的刷卡買下來給我,
嘻~~~~好開心喔!
還在六樓買一件羽絨被給安安喔!
大家的手都提的滿滿的,開心的上車吃飯去~~

我們五點十四分就到巴黎海鮮總匯門口,
等到五點三十分才能進場吃飯,
不過黃哥哥還沒有到,
三世姐妹花就在門口吹風等他,
黃哥哥沒到沒人敢進去坐下來吃東西~~
沒多久黃哥哥就走過來了,
我們四人一同進入『巴黎海鮮總匯』,
準備開始瘋狂的進餐啦!

一開始我就拿一般滿滿的鮭魚生魚片,
後來又去拿了三盤牛小排和二般雪魚排給他們吃,
阿芳拿了五碗排翅給大家喝,正點啦!
我和基基又衝出去拿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大約用餐不到二十分鐘,寧寧就說他吃飽了!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快就飽了~~
其他人都卯起來吃,只有寧寧遜掉了~~
餐廳裡有現場演奏,寧寧很專心的聽,
我都笑他是買票進來聽演奏會的啦!
『巴黎海鮮總匯』的酒品也是無限暢飲的,
我喝了好多杯水果雞尾酒,正點啦!

一直吃到八點多的時候,
基基本來還要再去拿東西吃的,
不過看大家都是要愛睡愛的臉~~
只能宣布說回家吧!
寧寧一聽到超開興的衝第一個出去~~
這是我今天看見他最有精神的一次!
後來我們在門口留影,


不過很多張的拍壞掉了!
唉~~~~只剩下十幾張照片而已,
鳴~~~~好少喔!
這是唯一遺憾的事情說~~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
給我一個快樂的生日!
謝謝阿芳和寧寧送我的Levi's 501,
謝謝公公送我的美麗白色靴子,
謝謝黃哥哥請我吃巴黎海鮮總匯!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