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從「新興國小」寄出的名信片,

學校用心安排了這個讓人感動"母親節謝卡",

讓每一位收到名信片的母親感動萬分,

卻被豬頭兒子破了這個"梗"!


 
荳星期五下班回到家時安安興奮的衝上前來,

拿出這張名信片說要送給媽媽……

荳荳只覺得是他今天上課畫的卡片,

但安卻還一直強調這是"寄"來的喔!

當下荳荳有點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安安又說老師沒有那個"印章",這是寄來的啦!

原來他說的"印章"是指"郵戳",

這下荳荳完全聽懂安安說的是怎樣一回事~~

和荳荳說上面的花都是他畫的,是不是很美?

左邊的珠珠項鍊也是安安串的,

雖然荳荳不會戴著它出門,但荳荳收到時是開心的!

看著卡片上的文字……


「親愛的媽媽:

謝謝你對我細心的照顧,讓我健康的長大。

媽媽我愛你。

                        愛你的兒子」

雖然格式上有些錯誤,但荳荳很感動……

雖然上面的字有些醜,但荳荳很喜歡……

雖然花和蝴蝶一點也不好看,

但荳荳覺得它們是最美的花和蝴蝶!

很高興能收到兒子送荳的卡片和禮物,

荳荳覺得好高興、好幸福!!

兒子沒有辜負荳荳的愛~~


 
剛剛回到家安安幫荳荳折衣服、收衣服,

還拿故事書來唸故事給荳荳聽,

安安說:「媽媽,我只是想要讓你開心!」

每次想到看見安安這樣,

荳荳就會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乖的兒子!

安安~媽媽要和你說:

『擁有你所以我幸福、所以我快樂,

何永安~你是媽咪一輩子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