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全家到大潤發去走走,買東買西隨閒亂逛~~

到了最樓下,我就去挑東西了,大家所期待的老頭與安安對話篇,開始:

老頭:「這裡有好多西瓜喔,挑一個帶回家吧!」
(不然是想要挑幾個阿.....)


安安:「好ㄚ,我也會挑喔,幼稚園老師有教喔!」
(臭屁的本性表露無遺.....)


老頭:「真的假的,好吧,那你挑一個我看看。」
(一付就是懷疑的樣子.....)

安安:「挑西瓜是不是要拍拍他然後聽聲音挑?」
(喔??真的有兩撇子喔.....)

老頭:「嗯,是阿。」(算是敷衍的一種吧.....)

老頭心裡想:「似乎是有那麼一點架式,還知道要拍聽聲音挑阿!」
(有樣學樣的小孩都會吧.....)


安安:「砰砰,這顆不好,砰砰,這顆也不好,砰砰,嗯,這顆很圓,就挑這顆好了。」
(為什麼聲音聽一聽後來是挑外型呢.....)

老頭:「嗯,就相信他好了,就這顆吧。」
(老頭也撞到頭了嗎.....)


之後我們就去結帳了,結完帳之後,安安問了老頭一個問題。

安安:「爸爸,我問你喔。」(???.....)

老頭:「嗯?你問阿。」(全天下最敷衍的爸爸.....)

安安:「挑西瓜聲音要怎樣才好吃呢?」
(ㄜ...已經結完帳了呀.....)

老頭:「阿???你剛不是有挑?老師不是有教?」
(還有押韻喔.....)

安安:「對阿,老師有教,可是我不會ㄚ!!」
(這應該要早點說吧.....)


老頭:「...........歐馬尬.....」
(腦袋想不出別的詞了.....)

西瓜今天剖開了......可以吃.....還不錯吃....

謝謝收看....吃西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