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機車行牽老頭的『GTR』,

我和老頭都覺得白色的比較好看,

而且老頭下班回家都是晚上八點多,

騎亮色一點的機車也比較安全啦!

這台機車包含兩年的強制險和牌照稅,

現金價只需要六萬二仟元,

因為是去年的掛牌車!

牽了老頭的『GTR』- 小白,

先至加油站加油,

現場我竟然不會開油箱蓋,

還是加油員幫我打開的說,

 95 加滿竟然花了我 212 元,

真的是超級大的油箱,嚇到我了!

然後就騎去寧寧的花店展示一下,

小白騎起來真的很順很好騎,

油門很順很輕很好吹,

腳架也非常輕鬆就可以架起來,

坐椅設計的很好,坐起來很舒服,

置物箱和舊的機車比起來大很多,

這是我騎過最好騎的 125 也!

我相信老頭晚上試騎它時也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