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請特休,

我們在外奔走了一天!

最大的重點就是要把小塑塑賣掉,

不然它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先打電話給熟識車廠老闆娘尋價,

老闆娘報價的意思非常的低,

還請我們另外去外面尋找有緣人吧!

****************************

後來去 TOYOTA 車廠看 WISH,

這台車一直是老頭的夢想車,

不過坐試乘車我覺得很不舒適,

內裝上又很沒有質感,

雙天窗的質感很差!

請業務幫我們估看看小塑塑有多少錢的價值,

他只搖搖頭說:

『這台車已經停廠了,價錢應該很低喔!』

他電話打了又打,最後報價九萬,

他說這是最高最高的極限了!!

****************************

再來還到 NISSAN 車廠看 X-TRAIL,

這台車是荳荳比較喜歡的車款,

我深深的愛上它的質感與舒適度……

更是迷戀他的超級大天窗!

不過 X-TRAIL 沒有 WISH 省油,

TOYOTA 的二手行情一定好過 NISSAN,

而且 X-TRAIL 的修維費高於 WISH,

這樣的條件下我們怎麼能決定呢??

****************************

荳荳的理念是買車不急、賣車急,

當下比較重要的是先尋找塑塑的有緣人,

後來又東找西找二手車廠估價,

因為之前賣歐寶的痛苦經驗,

到二手車廠門口總是踏不出腳步,

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家嫌來嫌去,

老頭不敢問,荳荳鼓起勇氣下車問,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家報『十三萬』,

原本以為小塑塑只有五萬的價值,

聽到這樣的報價開心的開車回家拿資料,

再火速開車將車車開來賣掉,

就怕價錢會越來越差,更怕老闆後悔,

後來老闆驗車的時候發現車車有問題,

(就是我之前網誌形容的問題!)

因為那項問題的維修費非常不便宜,

所以最後小塑塑成交價為『十萬零七仟』元,

這個價錢我很滿意,也超級可以接受的!

終於解決一個讓我煩腦頭痛的事情,

至於買車再慢慢想、慢慢考慮評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