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最近心情不好,
我們相約出來吐吐口水!

大家現在上班都很忙~~~~
我倆的居住地去離這麼遠,
見一次面都要隔好久好久~~
剛好下個月是我生日,
多多決定請我去吃『原燒』,
就當做提早幫我過生日!!
我和基偉都超愛吃『原燒』喔!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原燒了!
沒想到原燒的菜單有好幾樣都換新了!
真的是好久沒有來了說~~
不再多說~~直接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第一樣上的是沙拉~~
我們都是點『水果優格沙拉』!

我們都覺得沙拉的水果越來越少了!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第二樣上的是湯物~~
我和多多是點『豚骨鮮雞湯』!

而基偉則是點『蕃茄海鮮湯』!

我個人認為這兩種湯都好好喝,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大蒜蛤利湯』~
第三樣就是上烤物和肉肉啦!
多多一個人吃牛肉,

我和基偉是吃豬肉,

烤物三樣~~
『無骨雞腿』、『豬尾巴』、『 魷魚軟骨 』!

還有季節冰沙可以喝~~

再來應該是要上『石燒鮮蔬』、『石鍋拌飯』!

不過服務生送錯,變成先送上甜心~~
我和基偉是點『桂花紅豆湯』,

多多則是點『玄米抹茶冰淇淋』!
吃完後還會上餐後飲料『咖啡』or『紅茶』!
再來就是慶生啦!
我們有和服務生說我們這次是來慶生的~~
所以原燒有送『冰淇淋大餐』!


感覺很棒說~~但是我有點害羞就是了!

這次吃完原燒讓我感覺沒有很棒~~
感覺好像是他們的份量變少了!
加上送餐的順序錯誤~~
讓我覺得這次原燒吃起來沒有很棒的感覺說~~
不過還是要謝謝多多請我吃原燒!
第一次在原燒過生日,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說~~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