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要和阿芳去買手套!
時間過的好快~~~~
下星期四就要去韓國了!
期待~~期待~~

今天早上心情就非常不好~~
不用我說太多認識我的人都猜的到~~
導致我沒有心情寫程式的人是誰。
上班又不能光明正大的上網查資料,
只能有一下沒一下的逛網頁。

剛好和基偉討論到換韓幣的問題~
我還在想說要換多少韓幣~~
不管是知識、論壇!
都一直強調現在韓國花費變比台灣還高~
買東西一點也不划算~~
反正我們的重點是出國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又不是要去韓國血拼~~
所以我不想帶太多錢錢去!

距離上次我們去韓國已經五年了吧!
那時新台幣1元可以換韓幣40元,
現在新台幣1元只能換韓幣26元!
天呀!韓國成長的真快也~~
可怕!

不多說了!
馬上就要下班了!
今天一整天都沉溺在去韓國玩的心情中!
哈哈哈~~~~
去韓國一定很棒很棒,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