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0.JPG

不知不覺咱倆就牽手走過了十五個年頭

每年 6/22 咱們都簡單的小小慶祝一下

十五年來~年年你都沒有忘記,真棒!

總是要在6/21 晚上一過十二點馬上搶著說:「結婚紀念日快樂!

誰晚說就輸了…

謝謝你每年陪我玩這幼稚的遊戲

雖然大多年都是我贏啦!!

但你總會耍帥的說~

「我沒有忘記,只是想要看妳記不記得!」

記不記得這一天不重要

記得每天都要這麼疼我、寵我、愛我就好!

IMG_9274.JPG

有你們三個男人一起寵我

荳荳真的像女王一樣的過日子!無敵幸福…

 

今年的這天你說要帶我去八里吃最愛的「古典玫瑰園」

覺得好開心、又好浪漫的感覺喔!

IMG_9292.JPG

吃飯的時候~你突然回憶起結婚那天的情景

腦中立即浮現當年迎聚&宴客的現場,好累的一天呀!

當時只想告訴身邊的朋友,結婚登記就好

辦這些喜宴超級累人,一點也不好玩!!

人生也就這麼一次,累一點就累著吧…

 

轉眼間,咱倆的兒子都上國中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IMG_9291.JPG

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謝謝你也這樣傻傻的、委屈的愛著我

接下來的數十次的「結婚紀念日」

咱們也要繼續甜蜜慶祝喔!

 

 

今年荳荳送老頭的大禮是…

飛關西空港之長榮航空來回機票四張

滿足三隻兒子想再去大阪玩耍的夢想

也同時滿足荳荳想賞櫻之夢想…

所以日期訂在107.03.23~04.01

這筆機票錢原本是荳荳想要拿來買帳篷的經費

為了三隻兒子開心,帳篷的錢只好再存

先存明年飛日本的經費吧!!

arrow
arrow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