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這一生過最少的節就是『父親節』...

而今年會特地來找爸爸過節完全是為了老媽

假借荳荳想過父親節之名

行老媽想要看看老公之實

真的是對奇怪的夫妻.....

只能說~我媽太愛我爸了!


十八歲來台灣,二十歲就嫁給老爸的老媽真的是愛的太深了....

這輩子只愛這一個男人,沒有爸我想媽就活不下去了,

可惜至今沒有感受到"愛",應該這輩子都得不到這個"愛",

也許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讓人執迷不悟.....

往往在你身旁愛你的人、照顧你的人,

你反而永遠不知道感恩、永遠不懂「知足」!

 
對爸爸沒有什麼感情...

因為從小他就沒有住在家裡,

聽說是在公司附近租套房;

又聽說是住在小老婆那裡,

還聽說小老婆那有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兒.....

這都是聽外婆和媽媽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小時候媽媽每天都在牌桌上,

荳荳總是聽著麻將的聲音入眠

睡醒時,媽媽還是在牌桌上

這是童年最深的回憶吧!

外婆每天都是在耳邊說男人都不是個東西

而荳荳的爸爸是這世上最爛的男人

當年就是因為懷了荳荳,不然不會結婚,

原來~荳荳的存在是一種錯誤
 
 
外婆非常討厭爸爸

而荳荳長得和爸爸很像

所以從小外婆和媽媽都比較愛妹妹

妹妹做錯事的時候都說一定荳荳教的

那不然單純的妹妹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壞的想法

總說~矮人矮一肚子拐,

當然是指全家最矮的荳荳最壞


怎麼解釋都沒有人聽的進去 那就不再解釋了!

於是荳荳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就翹家,

國中就住在男朋友家~

生活這樣的家庭讓我覺得很痛苦

我恨我的爸爸、恨我的媽媽,更恨我妹妹

也許這樣 荳荳才有辨法一天一天的活下去

沒有愛 那來的恨

原來荳荳最想得到的是"愛" 而不是恨

因此將自己早早嫁出去....

老天爺最大的恩賜就是讓荳荳嫁到一個好老公

在老公身上才學會了"愛"的真諦

只能說公公婆婆將老公教的太棒了!

學了許多,也放下了許多  才有今天的荳荳

當然以前的荳荳是不過父親節的,

如今的荳荳才知父母恩~


小時候沒有享受愛的荳荳要給安安和香弟滿滿的愛

陪著他們學習與成長,永遠讓他們知道媽咪有多愛他們


從小沒有父愛的荳荳知道父親是多重要的角色

安安和香弟很幸福,有一個疼他們又愛他們的好爸爸....

老公是會陪孩子玩樂,更會教導孩子品德的嚴父喔!

「愛的小屋」裡總是充滿幸福的笑聲.....


也許爸爸老了,多了點人氣....

這次會坐下來陪我們聊幾句,

也會笑著抱抱孫子倆~

說真的~荳荳的印象中沒有被爸爸抱過、摸過

或是說過一句讚美的話!

而這天老爸讚美安安的鋼琴很棒....

哇~安安你真的好幸福~

被不會跟家人說話的外公給讚美了也,

荳荳這一代無法去評判上一輩的是非對錯

就讓荳荳對爸爸的恨~到今年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