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的第十一個七夕『情人節

沒有特別慶祝.單純到爸爸餐廳慶祝父親節

經過萬年百貨樓下荳荳想買隻電子錶~

於是老頭幫荳荳挑選了好久...

左看右看都沒有看上眼的,

老頭喜歡指針款,但荳荳堅持電子款

最後來個甜蜜夫妻對錶

黑色的錶面配上亮眼的正紅,讚啦!



夫妻倆手牽著手感覺特別甜蜜~

未來的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這十一年多來的照顧與疼愛

互相討論  互相學習  互相成長

雖然你常常唸我

但我知道那是你發自內心對我的愛~^^

以前我不懂事 但我現在都知道了

真的!

還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啦!

你也要像現在這樣一直疼我、深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