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臭弟』!!

這是爸爸給我取的新外號,

雖然不怎麼好聽,

但兒子那能不順從老爸的話呢?

只好請大家以後都叫我「臭弟」吧!
 
 
為什麼會被叫「臭弟」~~~

是因為最近天氣變熱,

怕熱的我當然是汗流浹背,

省錢的老媽不開冷氣給我吹,

還只給我吹小台的電風扇,

而自已卻吹大台的電風扇!

老爸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抱我,

然後就會大叫一聲『臭弟』!!

各位客官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很委屈呢?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其實我早就會走路了,

但為什麼出門還都是爸爸媽媽抱在手上呢?

因為我"懶",當然不要讓人知道我會走路,

被抱著多舒服呀! 噓~~~~~~~

這個秘密千萬不要告訴我爸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