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安安的教育荳荳真的很頭痛,

不懂怎麼會去了學校像變了一個人,

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明明在家都好好的,

怎麼到了學校就變一個人呢?

九月份剛開學的時候還ok,

老師只有說:

『上課不注意聽老師的話,要加油!』

因為他都一直和同學聊天,

和安安說那樣是不對的,

後來就沒有再聽到老師說這方面的問題。

十月中老師又寫連絡簿說:

『同學說安安罵他,但安安忘了,有點拗!』

又機會教育和安安說不可以這樣,

安安說他以後不會再這樣,

沒隔幾天老師又寫連絡簿說:

『安安上課有進步,注意聽,很棒!』

荳荳看見這樣的評語,

開心的當天晚上就買玩具給安安,

告訴安表現好會有獎勵,不乖會打打的喔!

安安也說他以後都會表現很棒,

沒想到隔天老師就寫連絡簿說:

『安安不小心撞到同學會說"對不起",

但同學沒聽到,安安就會生氣:我有說了呀!』

『請家長共同輔導吧!』

荳荳看了真的很無言~~氣瘋了!

爸爸把安安好好的罵了一頓,

隔兩天,老師又寫連絡簿說:

『今天上課用餐、午休的情況需要較多的提醒,加油!』

結果是安安吃飯的時候沒有乖乖吃,

中午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好好的睡覺,

爸爸又再次的與安安溝通,

荳荳已經覺得很無力了,不知道該怎麼教,

爸爸都說:「沒事沒事啦!是老師寫的太嚴重了,

安安沒有那麼壞,他是我兒子,我知道啦!」

爸爸的話還在耳邊沒兩天,

老師又寫連絡來說:

『安安今天和同學發生糾紛,

安安說是同學先摸(打)他,

安安就抓同學的手指反折,

同學就哇哇大哭了!

請教導永安應和老師說才對…』

天呀!我兒子是想要把我氣吧!

真的是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教他,

生氣、生氣,荳荳快要氣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