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荳本身吃東西就超級挑食,

看不順眼、沒有吃過的、名字難聽的食物皆不吃!

可能從小吃的就和一般人不一樣,

明知道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不過卻無法去改變自已的壞習慣,

當了媽做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說……

在兒子面前決不展現出這個缺點,

雖然荳荳只吃著可接受的食物,

巧妙的安排下安安會把我不吃的食物全盤接收!

安安超級不挑食是荳荳的驕傲,

我一直認為這是安安最棒的優點,

至少他媽媽我是怎麼也做不到的!

安安可以跟著我吃泡菜、吃辣炒年糕,

也可以回山上吃婆婆煮的台灣人家鄉菜,

這真的是我永遠都無法到達的境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