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安的鋼琴越來越順手,

以前總是要我天天坐在旁邊盯著他練,

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指導他,他才會彈,

現在除了上課那天早上我會陪著他練琴,

看他有沒有什麼地方彈錯或是不會的,

其於的時間他都是一個人自已練琴,

安安真的是越來越棒了說……

總是在不知不覺出長大,

現在他說話比較能表達清礎,

常常說出讓我意想不到的話,

一副小大人的模樣就讓人覺得可愛!

不過昨天晚上才被爸爸修理一頓,

因為媽媽在白板上畫了一個"不聽話",

爸爸問他為什麼被畫"不聽話",

安安說不出來,應該是忘記了!

然後就被用藤條大力的打了一下,

哭著跑來問我說為什麼被畫"不聽話",

我就提醒他說:「你吃飯吃了兩個小時!」

他就想起來的跑去和爸爸說,

爸爸又和安安訓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看著眼睛、鼻子和臉都紅通通的安安,

媽媽忍不住心疼起來,

於是叫爸爸來洗澡,讓安安結束酷刑,

爸爸總是說媽媽就是太容易心軟,

才會讓安安都爬到我的頭上來欺負我……

唉~~~~~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做錯事的當下都會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可是看他哭成那個樣子就覺得好疼,

就是沒辨法對安安狠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