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寧寧約我今天去內湖逛特賣會,

聽說有便宜的知名牛仔褲和運動鞋,

雖然荳荳目前不能穿,

不過可以帶著安安去逛逛當散步啦!!

坐著早上九點半的公車出發,

與寧寧碰頭後一同去吃早餐,

寧寧和她姐姐還帶著他弟的女兒,

我們總共五人坐著舒服的客運前往內湖,

一路大家有說有笑像快樂出遊,

聽著兩隻小鬼的童言童語,

轉眼的時間內湖就到了!!

下了車立即殺進特賣會場中,

牛仔褲大多是『BIG GROUP』的,

原價一仟多塊的牛仔褲現在特價 390 ~ 690 不等,

至於運動鞋的部份我覺得沒有便宜到那去,

翻著花車上一件又一件的牛仔褲,

想買一件來送給辛苦上班的老頭,

終於讓我找到一件我覺得超帥的牛仔褲,

寧寧也覺得很不錯看~~~

她也覺得男版的牛仔褲比較好看,

不過因為她太瘦小了,

男版的褲對她來說都太大件了!!

挑選了好久我又為老頭買了兩件線衫,

一件才 390 好便宜喔!!

男生的線衫外面都賣好貴的價錢說……

要結帳準備走人時才發現,

寧寧竟然只買了一件她妹的牛仔褲,

她和她姐什麼都沒有買說……昏倒!

逛完特賣會後她姐姐就先坐車回基隆上班去了!

我和寧寧帶小鬼們去公園玩,

我們倆個人就坐在涼庭裡聊天,

不知不覺就聊了兩個多小時,

發覺肚子餓餓的就回基隆吃東西去,

坐車到就在火車站附近的八鍋吃小火鍋,

又這樣吃飯聊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倆個女人真的很會聊說……

發現時間都五點多了,

不得不結束今天快樂的聚會,

坐上公車殺回『愛的小屋』休息!!

沒想到上公車時很多人一直擠的要先上,

我想說孕婦帶著小孩不要和他們搶,

就讓他們都先上車,

結果竟然最後我只能站在樓梯上,

鳴~~~~~~~~~~~~~~這是什麼情形!

安安站在投錢的箱子旁邊,

剛好會檔到司機看後視鏡,

所以安安就一直被司機罵說後面一點!

可是人就超多,那有辨法後面呀!

有一個中學生背著一個大大的提帶,

剛好會撞到司機,被司機罵的好慘…

除了火車站有停後來的站司機都沒有停車,

剛好有一站因為有人要下班不得不能,

不過司機就是不開前門讓人上車,

老實說是真的也擠不上來了!

有一名婦人從後門偷偷跑上車,

後來慢慢的前進到前面來刷悠遊卡,

結果她被司機罵超久的,

一直說什麼下次她再上車會被門夾到之類的……

我在旁邊聽前都覺得好可怕喔!!

真的是一位超級兇的司機先生。

平常我下車都會和司機說一聲『謝謝』,

今天卻因為急著想下車忘記和他說,

哈哈哈~~~~~真是對他有點不好意思說!

坐在電腦前面打著這算網誌,

心裡都還是覺得那位司機好兇喔!

可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