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除夕又再度到來了!

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只有我和安安倆人的團圓飯,

不知道食物的味道是否會不一樣,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子的過年情景,

不過這樣的過年也不是一件壞事!

今年過年很輕鬆、很閒,

老公晚上先回山上吃團圓飯,

後來再帶著羊庚下來去排福袋,

排完福袋老公還要再回山上報到,

初二預定要去廟裡拜拜,

拜拜完要去洗腎中心接老媽回基隆住,

初三中午老公要回山上慶祝我公公的生日,

晚上要帶我老媽去吃『上闔屋』,

初四初五目前還沒安排任何行程,

不過已經是我有史最輕鬆的過年!

感覺好像也廷不賴的喔!

******************************************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過年的呢?

我真的真的好想聽聽大家分享,

我相信一定是充實又快樂的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