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週的產檢要抽血,

喝完了超難喝的糖水(差點吐出來),

準備一個小時後就要抽血檢查了。

帶著可怕、緊張、恐懼……複雜的心情等待,

首先是例行公事量體重、量血壓,

結果我的血壓高的嚇人,

護士說我一定很害怕抽血喔!!

老實說,我真的好害怕~~><"

護士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就先來抽個血吧!!

心裡想忍一下就過去了,不要怕!

偏偏護士小姐和我過不去,

竟然針插下去後找不到血管,

針頭在我的肉裡鑽來鑽去,

鳴鳴鳴……真的好痛喔!

因為是大人還要忍著不能哭,

怕被安安看見會笑我,當媽真難!

終於痛苦的事情結束了,

再次量血壓,okok正常!!

和醫生說肚子裡的小壞蛋晚上都不睡覺,

還一直做怪的不讓我睡覺,

醫生說因為小孩不知道白天和晚上,

所以有這樣的情形是正常的,

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白天和晚上,

怎麼就是有辨法晚上的時候做怪呢?

而且我記得懷安安的時候,

這時候都很好過也!!怪怪……

預約好下次的產檢時間,

下次產檢再來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