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兒子上鋼琴課的時間,

荳荳又可以偷閒了!!

一邊打綱誌,

一邊要注意兒子的上課情形,

安安總是和老師講一堆有的沒的,

讓老師無力回答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說什麼海賊王的內容,

又說他是海軍人不是海賊人,

一直說有鴿子的人是壞人,

連我這個做媽的都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

有時我都覺得安安的老師真強,

偶爾還可以回答他一些怪怪的問題,

當老師的都這麼厲害嗎?

安安現在上的鋼琴課真的是越來越難,

看他彈琴我常常覺得他好厲害,

而且是越來越棒說~~

只是他不怎麼喜歡練琴就是了,

每天至少要練一個小時,

他只要練琴就會找事情來逃避,

一下上廁所,一下想睡覺的,

陪他練琴是讓我最生氣的事情吧!

不過安安給我的成果,

是讓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兒子,媽媽因為有你而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