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一場好友的聚餐,

最後留下超不快樂的回憶!

上星期閒著無聊到寧寧的花店去打屁,

寧寧提到過年前一個月就要禁假,

而且大夥也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

想說星期日約一約到荳荳家吃火鍋,

隔天除了荳荳以外的人都要上班,

所以聚餐不能吃太晚……

****************************************************

前兩天阿芳打電話來和我說要一同去買火鍋料,

本來我預定星期六叫逸下班直接買回來,

不過阿芳想要一起去買我當然就捨命陪君子,

星期日下午再從山上趕下來吧!

當下我還在電話裡和她提醒,

千萬要早點到,因為要準備湯頭的時間,

她也了解的回我OK沒問題!!

就這樣一直到星期日當天,

下午三點阿芳打逸的手機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

剛好我不在房間,逸回答他說好呀!

三點十分我們準備從山上離開,

我打了通電話與阿芳再次連絡,

我和她說我現在從山上下去了,

妳準備準備快點過來我家吧!

沒想到車子開到外木山的時候,

大約三點四十分左右阿芳又打電話來,

她說她的人現在在店裡,

我就說妳怎麼現在還不過來呢?

今天明明是你息假的日子呀!

怎麼會現在人還在店裡呢?

她和我說她要在店裡點東西,

現在沒有辨法過來!

當下我就覺得很不高興,

就回她說那現在是怎樣?

要我和何基偉自已去買嗎?

她就說那你們去買好了!!

真的是讓人很傻眼的回答~~

重點是今天是她休息的日子,

她和我約好四點要去買東西!

事先我也千交待萬交待不要遲到,

結果事情當下她卻給我這樣的回覆,

而且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剛好逸和安又累到不成人形,

無法陪我去買火鍋料,

所以我就打電話和寧寧說在外面吃好了!

寧寧說OK,我就又打電話和阿芳說,

準備和她說不要來我家了,

直接約在街上就好了!

可是那時打電話給她沒有接,

後來也都沒有回我電話!

****************************************************

四點我回到家全家洗個澡,

準備五點出門去街上吃飯,

可是當時我心情超級不好的,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的聚餐是寧寧約的,

我今天就一點也不想要去聚餐了!

洗完澡沒有穿衣服躺在床上生氣,

這時老公和兒子都睡死了!

大約四點二十五分的時候,

阿芳打電話來說她在我家門口,

我就起床穿衣服去開門,

開門的時候沒有看見她的人,

後來才看見她坐在樓梯上,

生氣的我沒有理她就進屋裡去了!

後來她走進來手提了一大袋飲料,

放在桌上人就坐在椅子上一句話也不說,

我問她說:『妳不是走不開嗎?』

她一句話也沒有回我!

一副就是超不爽的樣子,

後來沒多久她又突然開門到樓梯講電話,

我也懶得再理她,就去洗衣服整理家!

四點五十分叫老公和兒子起床,

老公就問她說:『今天不是休息嗎?

妳幹麻又跑去店裡呀!』

她一句也沒有回答逸的話。

逸也覺得有點火大,非常不懂她在想什麼,

明明錯的是她,她卻生氣不爽的坐在那……

後來就沒有人再說什麼了!下樓騎車出門去~~

****************************************************

我們約在寧寧的花店,

可是因為寧寧沒有辨法準時下班,

我和公帶著安安先去郵局處理事情,

阿芳留在寧寧的店裡,

後來再約去那吃飯說~~

大約半個小時寧寧打電話來約好吃飯地點,

我們就前往吃飯地點集合。

****************************************************

到了現場只有寧寧一個人,

寧寧說阿芳她不想要吃,所以回家了!

請問現在是我對不起她什麼了嗎?

請問現在她是在生什麼氣呢?

寧寧和我說她不是在生氣,

她是覺得很委屈!

我真很想問她委屈什麼?

如果妳工作忙到沒有空和我們吃飯,可以說…

不需要來的那麼委屈!

和我約好四點要去買火鍋料的,結果晃點我,

說話不算話的四點二十五分到我家也不解譯,

連基本的尊重朋友都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星期日是妳休息日,大夥配合妳的時間,

並沒想影響妳的工作!

而妳卻完全不尊重我們朋友的聚餐時間,

今天妳有很好的理由或藉口可以大聲說出來,

妳卻連解釋都懶得解釋,

和寧寧說去店裡是為了要買飲料給我們喝,

請問六杯飲料需要從三點泡到三點四十都離不開店裡嗎?

****************************************************

妳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

如果我這個人在妳的眼不算是朋友,

對不起,是我太看的起自已了!

我們以後可以不需要再往來,

妳可以不需要再覺得委屈,

妳可以把時間都放在妳的工作上,

妳可以只陪妳看得上眼的朋友!

最後祝妳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