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安安上鋼琴課的日子,
五十分鐘的上課時間,
夠我打一篇網誌了!!

就來說說上星期在『循環站皮夾被偷』的事情吧!
基本上我很少很少離開家門,
要帶著安安又大著肚子,
一個人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說~~
因為阿芳打電話來找我陪她去剪頭髮,
我中午就帶著安安坐公車到街上去,
想說順便帶安安去吃麥當勞,
等阿芳四點半下班再去剪頭髮!
在麥當勞坐到三點多,就打通電話給芳,
結果她前一天就把頭髮剪好了,
都怪我出門沒有先打電話再確認一次,
現在也只好準備再坐公車回家啦!
和安安在麥當勞坐到四點多,
我們兩人慢慢的往公車站走去,
我手上握著基隆市的公車卡等著公車進站!!

公車來了!但不是停在有點遠的地方,
於是我帶著安安跑向公車去,
很多人都擠著要上公車,
我先把安安抱上車後踏上一層樓梯,
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人在開我的包包,
我迅速回頭,有一個人和我說你的皮夾被偷了!
目光馬上找尋那個小偷的身影,
結果看見三四個人都在跑,
當下我又不能馬上去追,
因為安安已經上了公車,
我怕公車開走,所以一定要先把安安抱下來,
安安下來後回頭已經看不到可疑人士,
而剛剛和我說我的皮夾被偷的人,
就帶著我去追那個小偷,
他和我說那個小偷往東岸跑進去了,
我牽著安安一直快步走,
安安可能被我的神情嚇到,就哭了出來!
我打電話給老公,但是沒有人接,
後來又打電話給阿芳,阿芳說馬上過來,
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回來,
聽到老公的聲音我就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辨說~~~
安安看見我哭,一直在旁邊說:
「媽媽不要哭,我不會生氣的!」
當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多久阿芳就到了東岸停車場!
阿芳幫我打電話報警,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看見一個路人倒在旁邊,
而且他是躺直直的喔!
就像是九十度的倒下去,嚇壞所有的路人…
於是阿芳又打了一通電話叫救護車,
那個路人躺了一下,起來頭都是血,
真的非常的可怕也!!
在這個時間,我打電話給各家銀行掛遺失,
沒多久警察到了現場,問了我一些問題,
大約來了十幾個警察,都進東岸停車場找人,
不過沒有什麼收獲就是了!!

後來我就到警察局坐筆錄,
進警察局的感覺真的非常怪說,
總覺得是坐不對的事情才會進警察局,
可是安安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盡然在警察局的椅子上睡著了!
警察問了我很多問題,
警察還說一個孕婦帶著小孩,
還敢跑去追小偷喔!
我想誰遇到就會想要去追吧!
那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皮夾也~~
不過我覺得那個筆錄系統很爛,
不知是程式寫的不好,還是警察電腦不行!
光操作那套系統就花了很多時間,
真的是非常的不人性化的系統說~~~
在警察局沒多久老公人就到了!
身上什麼都沒有的我,
連晚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辨…
還好有阿芳在,她就請我們去吃真鮮,
其實我一點都吃不下,主要是老公和兒子要吃飯,
等他們吃飽,我們就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一直覺得很難過,
不是那裡痛,就是覺得全身不舒服,
皮夾裡沒有多少錢,只有六佰塊,
但是那個皮夾是我找很久才買到的,
加上裡面有很多會員卡、名片、學生證之類的東西,
所以不見了真的會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煩………
老公一直說人沒事就好了,
其他的就算了吧!!

我就打電話給三嫂和他說這件事,
想要請她明天早點來我家,陪我去辨証件,
結果三嫂一聽到這件事情,
她當天晚上就殺來我家陪我,
隔天也陪了我一天說~~

第二天晚上老公在信箱裡發現皮夾裡的東西全都寄回來了!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很開心,
皮夾沒有寄回來是最難過的事情了!
可是覺得東西寄回來又有點怕怕的,
最怪的事所以金融卡的套子都沒有了,
全部的証件、信用卡和金融卡還是重辨的好,
第三天才將所有的東西辨好說。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嚇到了說…
連著一個星期都不敢一個人出門,
搞的我都不敢一個人坐公車了說~~
現在的景氣不好,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