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是意外呢?

應該不算吧!

因為我們沒有避孕,

想說來個順其自然啦!

不過我老公是非常認真的想要再生一個,

他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就是了!

其實我一直想要生個女兒,

(祈禱肚子裡這個是女兒呀!)

但是誰能保證我懷的一定是女生呢?

加上小孩的教育費高的嚇人,

真的不是很有勇氣生第二個!

所以我不會很想要生第二個小孩說~~~

因為我小時候不好的兒時記憶,

使我只想全心全意的疼愛一個小孩,

不過後來身邊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和基偉決定再生個小孩!!

肚子這個寶貝,就這樣產生啦!

=====================================================================================

懷孕真的很辛苦、很累人~~

大家一定要孝順母親大人呀!!

當初懷安安的時候,

從一個月吐到四個月,

天天都是吐黃黃的膽汁,

老公看我什麼都不吃,

硬帶我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而我覺得就像是到了地獄,

還沒有近入廟口就在水溝旁大吐特吐,

老公只好馬上騎車來帶我回家,

真的是痛苦的回憶!

現在這個也沒有好到那去,

雖然沒有吐,但是睡的很兇,

這樣說起來算是很客氣啦!!

不過胃很難過,整個人沒有精神,

天天躺在床上,不定時的乾嘔,

總是覺得頭昏昏的~~

反正懷孕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啦!

不過目前才一個月,

要熬的日子還長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