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說~~~
為沒有時間,
也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是否因為日子過的太平順,
人都變得懶懶的呢?

星期一到五就在家帶小孩,
星期四安安上鋼琴課,
星期六和日就回山上孝順公婆,
除了固定的行程,
偶爾和朋友聚餐聊天,
大多的時間都花在安安身上,
這是我以前一直想要的生活,
如今真的實現,
不過讓人有點無法相信!

問我這樣的生活好嗎?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怎麼沒上班比上班還忙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

不過最讓人煩腦的是,
我的生活開始日夜不正常,
被老公唸了好久
可是我也沒有刻意要這樣子,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個樣子說,
晚上就是睡不著,
下午常常都在睡覺說,
不然就是睡到中午再起床,
哈哈哈~~~~

想要把時差調過來,
可是好難喔!

前兩天就腸胃炎,
凌晨老公一直吵著要帶我去掛急診,
我死也不肯去,
直到早上去小診所掛號,
結果醫生說要吊點滴
可是人家好害怕也!
後來也沒有吊點滴,
就拿了三天藥回家休養,
被老公大人唸了好久,
不過腸骨炎到現在還沒有全好,
我真的好利害說~~~~
盡然就這樣熬過來了!!

剛剛才玩完唯舞,
下來寫了這篇短短的網誌,
現在來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