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仙之旅所有人都玩到瘋了!

曬傷的曬傷、全身酸痛到不能動,

我好久沒有玩的這麼累的說~~

今天早上起床都動不了,

因為全身都好酸痛喔!

最討厭的就是要開車,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睡死了!

我也好想要睡覺喔!!

想要啟動自動駕駛模式~~~~(做夢中)

------------------------------------------------------

早上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殺進八仙,

才發現八仙的大門變樣了,

變成離水上樂園比較近了說~~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進場,

因為我和阿芳要辨年票,

所以在購票時花了很多的時間,

殺進去的時候人就好多了說~~~

找到休息的點,大伙開始塗塗抹抹的,

大約四十分鐘才開始玩滑水道~~

我讓安安自已玩兒童滑水道,

我們就開始去玩滑水道了說!

寧寧連玩「天池」都會害怕說~~

真是讓我受不了也!!

後來帶著安安我們一群人去玩「漂漂河」,

安安一直害怕說,真是受不了也!

不喜歡玩水怎麼當我的兒子呢?

玩漂漂河我一直幫大家拍照,

所以我都沒有漂漂河的照片說,討厭!

這次我們還是有去打水中排球,

寧寧沒有玩,帶安安去玩別的了!

那真的好好玩說~~~

不過一定要人夠多,才玩的起來!

玩排球的時候,

有個奇怪的女生加入,

她真的好奇怪,

也因為她所以沒有再繼續玩下去!

這是我玩水中排球最短的一次了!

後來我和色小鬼一起去玩要考式的滑水道,

第一次玩用繩子的,後來又玩兩次滑水道的,

不過站在上面起緊張害怕的啦!

不過下來後就沒麼好害怕的說~~~

水是真的很深,不過我會游泳不用怕!

再來又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才依依不捨的回家說~~~

反正後天(星期日)還會再來玩。

後來我們回家的路上順便去內湖的好事多,

大家都累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真的好好玩~~~

快樂、開心,就是這天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