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越大好像會越難教說……

安安一天比一天大,

但是一天比一天不聽話了!

雖然他還是一樣喜歡看ABC,

雖然他還是會乖乖的練琴,

可是其他的行為就很不聽話,

而且理由越來越多說~~

聽話乖巧的安安不見了,

變身成惡魔安安了啦!

人家不要啦!

雖然安安爸爸說會開始管教他嚴一點,

可是好像沒有用也,

昨天安安爸爸對安安訓話很久說,

可是今天早上安安還是很不聽話,

叫他起床怎樣都不起來,

我說要和爸爸說喔!

他也只是抬起頭來看我一眼,

然後繼續爬在床上,

快把我給氣死了!!

搞了五分鐘之後,他終於離開床,

走到客廳在沙發上又繼續躺著,

快把給氣死了啦!!!

他終於乖乖的去穿鞋鞋,

準備出門上課去~~

結果他在車上睡覺,

我叫他起床,還大聲的對我說他要睡覺,

真的是OOXX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