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睡最晚的一天,
一直睡到十一點才起來!
都是昨天聊太晚了,討厭…
客廳有很多人,三嫂家的三姐妹集合了!
我這個客人睡這麼晚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說…
三嫂的姐姐說要請我們去吃『岡山羊肉爐』,
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我一直想要吃吃看岡山的羊肉爐,
看看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樣"讚"!

路上經過一間五十嵐,
我和基基跑去買杯飲料說……
卻發生一個小小的插曲,
基基點了一杯麥芽奶茶,
招牌上寫小杯20元,大杯30元,
基基和店員說要一杯小杯的,
我付了一百元,他卻找我75元,
我問基基說他那杯是多少錢錢,
他說是20元呀!
於是我們問店員,他給我的答案覺得很好笑,
『20元是小杯的價錢,我們現在沒有賣小杯的,
所以現在泡給你的是中杯的,
中杯的價錢是25元,不過牌子上沒有寫!』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讓我有點傻眼~~~><"
帶著奇怪的感覺,衝去吃羊肉爐!!

我坐下沒多久,菜就一道一道的送上桌,
整桌都是以為主羊肉的菜色,
很多都是連聽都沒有聽過的菜單,
真的是讓我大快朵頤!!
終於了解岡山羊肉爐出名的原因,
真好好吃說~~~~
吃完之後有一股感傷,
真怕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羊肉大餐!

結束中午的羊肉大餐後,
又回到三嫂的大姐家休息一下,
準備開車回基隆『愛的小屋』!
愛的小屋雖然沒有三佰萬的裝潢,
可是它是我和基基一點一滴努力而成的!
怎麼偏離主題了!回來……

大約三點半左右上路,
上高速公路前由三嫂開車,
預訂上高速公路前再換基基開,
才上路沒多久,
突然基基旁邊的窗戶出現檳榔汁,
(駕駛坐後方的位置)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好噁心說……
結果不到五分鐘駕駛坐旁也出現了檳榔汁,
天呀!真的是超級噁心的啦!
後來盡然在副駕駛坐旁的擋雨板也出現了!
我的媽媽咪呀!
三嫂受不了只好開車去加油站洗車說……

洗完車沒多久就上一高了,
三嫂還帶我們去台南"奉菜"買飲料,
它們家的飲料非常特別,
而且台北也有很多家分店說…
喝起來口感非常特殊,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的門市再回味這個口感!

車車持續往基隆前進著,
經過了清水休息站,
我興奮的下車,所有的休息站,
我最喜歡清水休息站了!
但是這裡也塞滿了人潮,
我們沒有停留多久時間,
就上車繼續前進……

離開清水沒多久後,
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三嫂打電話回山上和爸媽說,
『太晚了,所以今晚住基基家,
明天早上再回山上!』
可是爸爸接電話的態度有點怪怪的,
於是三嫂就打電話問三哥,
三哥才說爸媽再不爽,
因為端午節只有二哥一個人回山上,
所以爸媽現在非常的不開心,
基基聽到馬上心情低落,
因為他本來就一直說不要玩四天,
端午節一定要回山上過節,
是為了讓我盡興所以才多留一天,
現在爸媽都在不爽,他非常緊張!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我不懂爸媽的想法,
以後還是不要再這樣為難老公了!
傳統的家庭也許都是這樣子吧!

老實說這次的高雄墾丁之旅,
我玩的非常開心,
這幾天上班心情也變非常好喔!
謝謝這幾天大家的照顧……
首先要謝謝三哥三嫂,
百忙之中抽空帶我們玩;
再來要謝謝阿吉和阿秀,
旗津的海鮮真的好好吃喔!
也要謝謝三嫂大姐夫和大姐,
岡山的羊肉爐真的名不虛傳;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你對我的好是講不完的啦!

這四天我玩的好開心、好快樂……
也和三嫂約訂好,明年這個時候,
要一起開車去阿里山玩!
住充滿茶香的民宿、看神奇的螢光菇,
我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的阿里山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