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寶貝兒子去剪頭髮,
走去剪頭髮的一路上都很正常,
結果坐上剪頭髮的椅子後,
眼淚就開始掉下來~~~~
怎麼哄也沒有用!
從頭開始哭到結束~~~~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的哭泣,
上次帶他去剪頭髮時也沒有這樣,
不知他是害怕的哭,
還是難過頭髮要被剪掉而哭!!
剪完頭髮後,老闆還送他糖果吃,
他哭著拿糖,我叫他說謝謝~~~
他死都不說,還是一直哭!!
我也拿他沒辨法,
這時候逸在就好了~~~

回到家後問他為什麼要哭,
他和我說『因為我害怕!』
我就問他有什麼好怕的呢?
又不是第一次剪頭髮,
他也說不出個理所然,
真是不了解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