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懂得要珍惜愛他身邊的女人嗎?
男人都覺得做錯事情道歉就好了嗎?
難道男人都不知道女人心裡的傷痛是最難平復的嗎?
傷痛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修復的了!
可知這過程是多麼痛苦、多麼難熬~~
我自己親身經歷過,所以我知道有多痛苦、有多難熬!

當女人覺得有點怪怪的時候,
男人一定都是說沒事、妳不要愛亂想、亂猜的,
(這方面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女人一開始都會覺得大概是自己想太多,
後來蛛絲馬跡越來越多~~
讓妳不得不覺得有問題的~~
男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有問題,
除非妳捉到非常明確的證據!
不然男人永遠不會承認,只會打哈哈~~
當妳捉到小證據男人只會避重就輕的回答,
不然就是說他們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兩個只是純友誼的關係~~~
等到外面那個女人受不了!
打電話給妳或是妳打電話給她,
也有可能是她打電話給妳的男人卻被妳接到,
讓妳們兩個人產生了交集,
雙方問雙方想要知道的答案!
當然雙方也會選擇性說話~~
而妳最想要知道的就是他們有沒有上床過,
沒想到對方會告訴妳無法接受的答案,
也許心裡早想過這個答案,
但是親耳聽見還是讓妳無法接受!
再來妳就會去找妳的男人吵架~~
一開始他會說~「外面那個女人亂說,
她是想要讓我們分開才會說這樣的謊言,
妳千萬不要相信她,那就中了她的計之類的話!」
但又發生了一些對質或是求正的事情之後,
男人會變化答案的說~
「我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一時昏了頭,
我知道我錯了!請妳原諒我好嗎?」
女人會問男人說~
「那你當時幹為什麼要騙我呢?」
男人會對女人說~~
「我也不想要騙妳,只是不想要再傷害妳!
只是想要減輕對妳的傷害,現在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然後如果妳選擇原諒他了!
之後兩個人還是相處在一起,
只要遇到有關這方面的事情心就會痛~~
而且不能生氣、不能不爽、不能火大……
因為當初是妳自己選擇要原諒他的,
可憐的女人就注定要背負這個痛到死的那一天!
一直到進棺材的時候才能放下這個重擔,
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痛苦與難過~~~~
(這就是我!!)

如果你們只是男女朋友就分手吧!
女人是無法忘懷這種事情的~~
不要幫自己後半生選擇過這麼痛苦的日子好嗎?
人生苦短,應該過得天天開心!

還有不要責怪外面那個女人,
她其實也只是個可憐的女人~~~
要怪就怪自己的男人,
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
為什麼要同時傷害兩個女人的心!
不過也不用相信外面女人說的話,
沒有人會說對自己不利的話,
而且也許她也會有點想要報負的心態,
她都會說她沒有要在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了!
當初都是男人騙她的……之類的話。
這些都不重要了!
妳只要清礎明白一件事情,
就是妳的男人和別的女人上床,
妳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就好了!

剛剛我問一位男性同事~~
我問他說~「男人是不是很容易被誘惑嗎?」
他回我說~「是呀!非常容易呀!
如果是剛開始交往當然不會被誘惑,
不過日子久了就兩人之間沒有什麼特別的火花,
如果有好的就會忍不住啦!」
後來他想想又說~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啦!要看人的啦!」
我記得我以前問過我老公為什麼要這樣子,
他回我說~「因為覺得自己適合更好的女人。」

我只想要告訴所有的男人,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女人~~
給她所有你的愛與關懷!
我相信你對她的付出~~
從她身上得到的一定超過你對她的付出~~
請善待你的老婆、妻子或是女朋友!
尊重你的選擇、愛你的選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