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星期六下午『迪士尼美語』送到,
我本人親自動手DIY將起書櫃組起來~~
它的書櫃設計的好可愛說~~
而且還可以當書桌用喔!
不過我覺得當書櫃比較實在~~
再來就是開始讓安安接觸學習!
一開始不知道要先用什麼給他看~~
就隨便拿一個DVD給他看,
結果他一下子看魚、一下子和狗玩,
氣死我了!
後來整理完發現有一盒是媽媽手冊~~
八本說明說和二片DVD光碟片,
天呀!小孩學英文,
媽媽要做的功課也太多了吧!

小翻了一下說明書,
原來是我使用方法不對~~
馬上停止在播放的東西,
改放應該先播放的DVD!!
安安馬上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
這套果然設計的非常棒~~
先從歌曲、遊戲開始接觸英文,
後來才進入主課程(不過這個比較無聊)!
它的重點放在家長們要陪小孩一同學習,
不管怎麼笨的小孩也會有一點點成果吧!
現在就是看我的努力啦!

他有七天鑑賞期,如果不滿意,
七天之內都可以退貨說~~~
基基一直很緊張問我可以嗎?
他覺得安安如果不喜歡就退貨!
其實一兩天很難看出個理所然吧!
我是希望安安能把英文學好,
不要像我英文一樣這麼爛,
必盡唸書、出國都是英文必備的能力!
如果我的英文不是這麼爛,
也許我的成就就不只是現在這樣了吧!

不過也不只是安安的問題,
我要有需心天天陪他看英文~~
這也是非常需要考量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