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今天為止才上三次瑜珈課說~~
這是我開始學瑜珈後混最大的一個月,
難怪上個星期一上完課後腿好痛喔!
月初出國五天,回來又因為生病請假一天,
後來又因為公司聖誕節聚餐再少上一節!
一堆因素沒有上到課,討厭啦!
昨天上課發現自己的柔軟度退步了~~
無法接受這麼大的打擊,要再努力!
雖然說老師教的動作回家也可以練,
但是誰會想要練呢?
吃飯、看電視、看書和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也只有上課的時候會好好認真的做,
回家練習………太難了啦!

昨天老師教 - "橋式"!
做第一式我的手腕痛到沒有辨法做,
老師就說我應該去買護腕的,
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說叫我買護腕,
可是基偉就是不讓我買呀!
鳴~~~~~~可是人家的手真的好痛喔!
等發薪水人家要偷偷的去買護腕啦!
就算買完回家被罵也沒關係,
人家的手手就是好痛呀!!

我真的很喜歡上瑜珈的感覺~~
可以雕朔身材、又可以按摩內臟,
真是一舉多得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