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高級的飯店睡起來特別舒服~~
昨晚就睡得一夜好眠!
早上還爬不起來說~~~~
本來還想要早點起來再洗一次澡,
因為我超喜歡他們的廁所的啦!
 
可是人家睡太晚了啦!討厭啦!
現在只能迅速的收拾行李,
準備繼續尚未走完的行程!

第一站我們來到『青瓦台』,
 
『青瓦台』也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韓國人傳承了許多中國的文化,
韓國人也像中國人一樣非常重視風水的問題!
想當然韓國總統府的風水一定相當的棒,
「坐山面海,左青龍右白虎!」
不懂風水的我聽了也覺得很正的感覺~~~~
我想住在這樣的好地方,
想要不大富大貴都很難也!
韓國導遊和我們說了一大堆故事,
大家都聽得非常入迷,
只有我一個人偷偷跑去廁所~~
結果出來大家在拍團體照說~~
聽基偉他們說,我跑進廁所有人叫我,
但是我好像沒有聽到一直跑,
哈哈哈,好像有點丟臉也!
不過還好我有趕上拍團體照啦!
拍完團體大合照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這種時間荳荳是一定會把握分秒來拍拍拍……
 
當然在這裡記憶體又快速的減少空間,
不過也留下許多荳荳在韓國的點點滴滴~~
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愛拍照了啦!

第二個行程我們就是要去買『人蔘』!
原本我就有打算要買一點人蔘回去~~
可是沒想到人蔘這麼的貴說!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被嚇到說~~
一盒『人蔘粉』是六罐裝『美金782元』!
是不是非常的可怕!!
而且我們還拼命的試吃~~雖然不好吃!
不過吃了就會覺得很賺的感覺~~
雖然我們是三個人合買一盒,還是買的很心疼~~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應該買的啦!

第三站是紫水晶專賣店,
對於這種東西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在台灣我就覺得我不會在這個地方花到錢,
結果是基偉買了一只紫水晶戒指,
款式大方,而且才美金60元,
我個人是覺得價格上還算是合理的範圍,
加上基偉這次行程都還沒有買任何東西~~
所以買個紫水晶也是ok的啦!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疼老公呢?

第四站是『新村女人街』!
 
也就是「火花」拍攝地,
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正如其名,
是主導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
新村周圍密集著延世大學、西江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等8所大學,
每天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因而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等各式餐飲廳、
風格獨特的咖啡館、小型劇場、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
可是導遊才給我們五十分鐘的時間逛,
鳴~~~~不夠啦!時間太少了啦!
不過後來我們逛一下,發現這裡的物價便高,
接近嚇死人的境界,所以我們也沒有逛什麼~~

阿芳後來發現一個賣帽子的小攤販,
惠卿原來看一組帽子和圍巾,
老闆還說這是手工的要韓幣「35,000」!
(35000 / 26 = 1346(台幣) )
我們都覺得太貴,就打算回車上了!
後來老闆把阿芳叫回來,說便宜給她!
然後我們同團的有位團員也來起鬨,
她們就和老問一直殺來殺去的~~
最後老闆願意用韓幣「22,000」賣,
可是惠卿卻沒有要買,
我覺得這樣子有點機車,所以我就買了一組~~
現在想想還是點心疼~~~
不過基偉和阿芳都說我帶那組不錯看!
好吧!這是值得高興的地方~~~
後來發現集合時間已經超過,
我們用跑的衝回遊覽車上!
不過還有不少人比我們更誇張~~
這就是跟團最討厭的地方!

繼續前往最後一個行程『月尾島海鷗船』,
 
這個船不是人走上坐的,
是整台遊覽車開到船上面去的喔!
在這裡可聽到低聲長鳴的汽笛聲,
體會大海濃郁氣息,
更可體驗親手餵食海鷗的樂趣並欣賞沿岸風景。
所有人剛開始看到這群海鷗都會被嚇到吧!
牠們飛的超靠近船的,我好怕牠們會撞到船,
不然就是海鷗撞海鷗,因為牠們的數量也不少說,
但是牠們真的好利害,飛的技巧好棒~~~
站在船上看海鷗很好玩,
不過海風吹過來真的好冷喔!
阿芳和寧寧拼命的在那跳來跳去的~~
我覺得好好笑,就把他們拍下來喔!
船靠岸遊覽車下來「仁川」就到了!
最後我們帶著難忘的回憶抵達永宗島仁川國際機場,
 
返回溫暖的家,結束這五天美好的旅遊。
人家真的好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