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睡醒睜開眼睛的同時,
第二天的行程就開始了!
我睜開眼睛的時間就超過集合時間,
只好用著火燒屁股的速度整裝,
我們六個人用跑的殺進餐廳吃早餐,
嘻~~~馬上被導遊罵個臭頭,
我們六個人當場也超尷尬~~~~
原來寧寧和基偉都記錯時間,
所以基偉沒有叫我起床,
而記對時間的我在床上呼呼大睡~~
哈~~~~天大的烏龍事件!
管他的呢?先開始食用美味的早餐,
再來就要開始享受"阿羅哈溫泉水世界SPA"了!

我們全團34個人,
只有15個人參加"阿羅哈溫泉水世界SPA",
我們六個人也只有三個人參加~~
惠卿和巧郁因為沒有泳衣所以不能參加,
而寧寧又好巧不巧的好朋友來找他!
所以只有我、基偉和阿芳三個人參加!

韓國的"SPA"男女生的入口不同,
進去直接更衣,沒有更衣室這種東西!
所以我和阿芳在房間就把泳衣穿在裡面了!
嘻~~~~~

到"SPA"門口時,
導遊才說三溫暖改成裸湯!
而游泳池的部份還是要穿著泳衣,
我和阿芳一開始都說我們玩游泳池的就好了!
都下決定不要去裸湯洗~~~~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害羞的啦!

我一開始看見館裡有三個溜滑梯,
一馬當先的衝上溜下來,
結果把自己給嚇死~~~
把基偉和阿芳給笑死!
沒想到他的溜滑梯這麼陡,
速度上非常的快說~~~
鳴~~~真的嚇死我了啦!
基偉和阿芳也有上去溜一次,
他們兩個也說真的很恐怖!
再來我們就去玩其他的設施~~~~

玩一玩有一位團員來問我們要不要去洗三溫暖,
因為這裡的水有點冷,
所以硬著頭皮和她們一起去洗三溫暖,
一進去我們都不好意思脫衣服,
於是我和阿芳就是猜拳輸的脫一件,
哈哈哈~~~~真的很爆笑說!
脫光後我們就去洗澡~~
再來就進去洗三溫暖了喔!
三溫暖洗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可惜我們的時間有限,
不然想要泡更久的說!
洗完"SPA"衝回房間收拾行李,
離開我好喜歡的『丹陽大明渡假村』!

再來我們就去看『道潭三峰』,
導遊說在這裡我們要拍第一張團體照,
拍完團體照後給大家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讓大家各自找點拍照!
當然愛拍照的荳荳一定會把握時間的啦!
拍完團體照就到處找點來拍美美的照片啦!

再來下一個景點就是『忠洲湖觀光船』,
冬季因湖面結冰可體驗破冰之樂趣,
沿途可欣賞連綿不斷的奇岩怪石以及湖畔風景,
暢遊風光旖旎的忠州湖,
瀏覽忠州水壩、玉筍峰、龜潭峰等景致。
但是因為今天一早就吃了暈車藥,
所以整個人一直想要睡覺說,
那個根本不是暈車藥,是安眠藥啦!
所以在船上大家都沒有什麼精神,
我還是努力的提起我的精神,
到船的外面拍個幾張照片!
開船的司機還在船上賣爆米花,
還一直說『不好吃不用錢』!
聽到國語有種親切的感覺,
不過我們沒有人買爆米花就是了!嘻~~~~

結束『忠洲湖觀光船』的行程,
上遊覽車之前大家都去尿尿,
因為等等要坐五個多小時的車程,
鳴~~~~好痛苦喔!
女生尿尿都要排一下隊~
男生尿尿都是野地解決!真好~~~
就在基偉和韓國的導遊一起尿尿的時候,
基偉和他說我們五年前來也是他帶的,
他盡然回答出我們是那一團的也!
真的是超神奇的啦!
我們記得也就算了!
他怎麼還會記得我們~~~
這個真的是太神奇了!
基偉興奮的和大家一直說~~
當年我們只是男女朋友,
如今不止結了婚,連孩子都三歲大了!
韓國導遊也直說自己老了!

再來就真的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
前往『太陽豪華郵輸大飯店』!
中途有停車一次讓大家上廁所,
其他時間都是努力的趕車程~~~~
這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了!

到了之後馬上至『真聲博物館』參觀!
真聲博物館的簡介 ---
199211月開館後,
博物館收藏有4,000餘件文物,
其中展示1,500餘件,展示的留聲機中,
98%都能發出美妙的音樂聲,
產品包括留聲機發明之前1796年製作的圓統形音盒、彈鋼琴的人、協奏團
(一個留聲機內藏有各種樂器聲,
如協奏團一樣,同時演奏同一樂曲
)
以及愛迪生最早製作的留聲機”Tintfuil”
另外,還收藏有首次傳到韓國來的,
留聲機6(American Phonograph)中唯一留存下來的一臺,
此外,在世界上只保存有2臺,
1905年美國Multiphone operation 公司製作,
Multiphone中的一臺冶遊留聲機博物館收藏,極富收藏價值。

可是我們從頭走到尾走了一遍,
都覺得好無聊喔!哈`~~~~
還一口同聲的說這個行程可以刪減的啦!

再來就到『太陽豪華郵輪渡村』的『頂樓旋轉餐廳』~~
一人可以點一杯飲料來喝,
再來就要抽房間,
因為有一半的房間是面海景的比較貴~~~
我覺得我一向沒有這種好運,
所以在抽房間的時候偷摸阿芳的手,
說我要把他的好運偷走!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抽到海景房,
我們更利害的是抽到隔壁房,哈~~~~
基偉還一直笑我們說,
二分之一的機率抽不到,
抽到連在一起更難我們盡然抽到了!
又發生了一次神奇的事情!
哈~~~~~我和阿芳也覺得好好玩喔!

不過今天晚上我們六個人很乖的回房間睡覺,
沒有相約要去誰房間聊天!
因為我們明天不能再遲到,
不然可能會被導遊列在黑名單中~~
我和基偉也早早就睡著了說~~
睡夢中還不忘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