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此時此刻~~~~
我的人就坐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
今天的我一直帶著興奮的心情,
好開心!  好"hi"呀!
當然沒有什麼心情寫程式啦!
不過我還是有寫一些進度~~

昨天晚上才把行李整理好,
我的行李花費了兩星期來整理的喔!
哈~~~~~~好像有點太誇張!
可是就真的一直整理不好,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
不過阿芳和寧寧他們兩個更誇張,
明天就要上飛機了!
他們兩個行李都還沒有整理喔!
是不是比我還誇張~~
如果我能把我的積極分他們一點就好了!

平常中午我都一定會睡午覺,
今天中午盡然睡不著,
就是人趴在桌上,
可是腦袋卻停不下來,
一直想有關韓國的事情,
重點是下午也沒有打哈欠或想睡覺喔!

我只要是出去玩的前一天,
我都會睡不著覺,
不然就是第二天超早就起床,
(機乎每一次都這樣子喔!)
玩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
整個人會一直保持在興奮的狀態!
基偉都說我超強的~~
阿芳都說我"笑笑"~~
嘻~~~~~~^^

上一次去韓國的時候,
我連照相機都沒有帶(沒錢買相機),
為了不讓這次有這樣的遺憾,
除了和同事借一張1G的記憶卡之外,
還買一台數位相簿(隨身硬碟40G)!
讓我可以拍照拍到瘋掉啦!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喔!
無法用字句來形容我的心情~~

希望韓國這五天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留下美美的回憶~~
讓我們這一輩子都可以好好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